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新秀榜:09届状元压沃尔居首 火箭新人获关注

2010年07月03日05: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NBA夏季联赛即将开始,而NBA官网也在此时推出了2010届新秀实力排行榜的第一期。有趣的是2009年因伤报销整个赛季的状元秀布莱克-格里芬压倒了2010年的状元秀约翰-沃尔,位列所有新秀中的第一位。而休斯敦火箭的帕特里克-帕特森虽然没能入选前十名,却也被列入值得关注的新秀当中。

第一名:布莱克-格里芬,选秀顺位:1,洛杉矶快船

尽管格里芬因为伤病而在过去一年当中都无法打球,不过他依然是这个赛季最有可能得到最佳新秀奖的新人。由于严重膝伤错过首季的格里芬依然被广泛关注,他自己也表示已经恢复到了100%的状态。格里芬和全明星中锋克里斯-卡曼组成的前场组合令人感到恐怖,他所在的快船的先发阵容整体战力也并不很糟糕。格里芬有希望在新秀赛季拿下15分8个篮板,更重要的是,他能够让快船取得比29胜更多的胜利,这将会大大增加他在最佳新人评选中的得票率。

第二名:约翰-沃尔,选秀顺位:1,华盛顿奇才

如果格里芬是最佳新秀中的领跑者,那么沃尔则像是一个未来更值得期待的顶级状元秀。沃尔可以在新秀赛季获得大量的上场时间和能够立刻为球队做出贡献,他在加盟NBA的第一天就充满激情,这预示着他未来的无限光明。沃尔在NCAA的第一年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如果格里芬再度出现一些伤病问题,那么沃尔将会轻松摘下这一年的最佳新秀奖。

第三名:埃文-特纳,选秀顺位:2,费城76人

特纳以极佳的状况加盟76人,这支上赛季苦苦挣扎只拿下了27场胜利的球队将会立刻给予他足够的表现空间。不要再去提阿伦-艾弗森,76人如今依然有着很多年轻和充满潜力的球员。朱瑞-霍里迪,安德鲁-伊戈达拉和赛纳斯-杨都在其列。特纳在大三场均拿下20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完成了自从奥斯卡-罗伯特森在1960年以后无人完成的纪录,这可能让特纳很快成为76人的主角。

第四名至第十名分别是:

第四顺位的韦斯利-约翰逊

第七顺位的格雷格-门罗

第五顺位的德马库斯-库辛斯

第三顺位的德里克-菲文斯

第二十二顺位的詹姆斯-安德森

第九顺位的保罗-乔治

第十三顺位的艾迪-戴维斯

其他获得关注球员中火箭的帕特森得到了这样的评价:“火箭在这个赛季将迎来姚明回归,但是帕特森依然能够作为路易斯-斯科拉的替补给球队提供一些贡献。帕特森可能不会拿下太多分数,不过他稳定的篮板能力肯定会给对手构成显而易见的威胁。”(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