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雄鹿5年3900万续约塞尔蒙斯 低调中连续补强

2010年07月03日05: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雄鹿5年3900万续约塞尔蒙斯 低调中连续补强

几番流浪,塞尔蒙斯终于在雄鹿找到了家的感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根据ESPN报道,密尔沃基雄鹿在昨天同德鲁-古登达成签订一份五年3200万美元合同的协议之后,于今天再度与球队后场核心约翰-塞尔蒙斯再度达成了口头协议。塞尔蒙斯接受了雄鹿给他开出的万为期五年总价值390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将让他为球队效力至14-15赛季结束。

根据内部人士透露,塞尔蒙斯的这一合同并非完全保障合同,不过这依然是塞尔蒙斯职业生涯以来得到的最优厚的待遇。在上周塞尔蒙斯执行了他的球员选项跳出了原有合同。雄鹿在选秀大会开始前频频进行交易,他们先用一个未来的第二轮选秀权同新泽西篮网换来了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之后又从金州勇士交易来科里-马盖蒂,球队在各个位置悄然进行补强,已经成为一支难以令人忽视的东部强权。

现年30岁身高198公分的塞尔蒙斯如今已经在NBA征战了8个赛季,在上赛季塞尔蒙斯先后效力于芝加哥公牛和雄鹿,总共出战了81场常规赛,在场均出战34.9分钟的情况下能够拿下15.4分3.3个篮板2.8次助攻和1.2次抢断。在季后赛同亚特兰大老鹰的七场比赛中塞尔蒙斯场均出战40.7分钟,能够拿下17分3.7个篮板4次助攻和1.4次抢断,攻守两端的表现都得到了足够的肯定。

在09-10赛季中雄鹿取得了崛起,他们最终拿下了东部常规赛第六名,在安德鲁-博格特这位入选了最佳阵容第三队的顶级中锋因伤缺战的情况下,仍旧和老鹰大战七场比赛才败下阵来,这也激发了球队挑战更高目标的决心。雄鹿如今确定以博格特和超级新人布兰顿-詹宁斯为球队核心,而迈克尔-里德在10-11赛季之后他的高额合同也将到期,球队将会因此而再度腾出接近两千万美元的薪金空间,球队未来仍然大有作为。对于雄鹿来说,在自己最薄弱的环节补强,而不是盲目的赌注新人,这也让他们在内忧外困的情况下依旧取得了成功,雄鹿的总经理哈蒙德也因此在本赛季获得了年度最佳行政管理人奖。

也许不久的将来,我们能够看到这支雄鹿在东部展现更多的实力,取得更高的地位,他们务实和低调的引援风格,也确实值得其他球队借鉴和效仿。(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