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无限接近签约尼克斯 愿与德帅再度联手

2010年07月03日05:3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2日,纽约当地一家媒体曝料称,“小霸王”已经无限接近签约尼克斯,双方正在进行签约的最后谈判。该媒体还透露,尼克斯此举是为了冒险搏一把,打算用小斯来引诱詹姆斯加盟。

消息源对上述消息很是肯定,并透露小斯对尼克斯高层的诚意表示满意。此外菲尼克斯当地的一名电台主持人也在微博上曝料称,小斯已经拒绝了太阳高层开出的最后一份合同报价,这意味着小霸王留在太阳的可能性为零。

纽约媒体在最新的转会流言中分析说,小斯其实也在和热火方面联系,但他在一番权衡后,还是倾向于加盟纽约。据悉,尼克斯为小斯开出的新合同价目不菲,这也是小斯愿意加盟的一大因素。

考虑到小斯的技术特点很适合尼克斯,上述流言的可信度很大。在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中,小斯同样可以像在太阳时那样发挥出自己的最大特点,双方在这一点上可能达成了共识。这也是尼克斯高层愿意拿小斯冒险的深层次原因。

该媒体最后指出,尼克斯之所以这么早就准备抢签小斯,其目的是为了引诱詹姆斯加盟。昨天篮网和尼克斯先后会见了“皇帝”,从会谈后的结果看,尼克斯一方似乎处于劣势,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对得到詹姆斯表示“谨慎的乐观”。总裁沃尔什更是直言,与詹姆斯的会面是“一次毫无承诺和保证”的交谈。

据悉,詹姆斯打算在当地时间7月5日之前宣布自己的加盟决定,考虑到波什等大牌球星还没有定下新东家,尼克斯决定放手一搏,希望能用小斯来打动詹姆斯。

(新闻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