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伯蒂奇:迈阿密胜费德勒是关键 将为冠军战斗

2010年07月03日02: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捷克选手伯蒂奇在今天进行的温网半决赛中,直落三盘以6-3、7(11)-6(9)和6-3横扫赛会3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历史性地首次打入大满贯决赛。赛后伯蒂奇为自己今天的表现打出了高分。回顾本赛季,捷克人认为迈阿密赛中挽救赛点战胜费德勒,是他的转折点。

伯蒂奇连续两轮战胜费德勒与德约科维奇这样的顶尖选手,展现出了绝佳的竞技状态。本场横扫德约科维奇的比赛,伯蒂奇会为自己打多少分呢?“我也不知道,很难用分数衡量吧。真要说的话,我想至少有8到9分,我今天打得确实很好。虽然早上起来我感到有些疲惫,但上场之后,我的力量都回来了。”

首次打入大满贯决赛的感觉如何呢?“我现在感觉棒极了。今天我要好好享受胜利。决赛我会像对阵费德勒时那样战斗。但今天就让我再回味一下胜利吧。”

连续打败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伯蒂奇现在是否已不怕任何选手?“如果说我怕谁的话,那会很糟糕。我希望自己仍能打得出色,感觉良好,保持健康,最后一场比赛到来时,我希望自己依然还有充足的能量,这样我就不会怕任何选手。”

回顾自己本赛季至今的比赛,伯蒂奇会对哪场比赛印象深刻呢?“本赛季伊始,我就打入首站赛事的半决赛,这在之前的赛季中从未有过。但随后澳网我过早的出局了,这让我很失望。还好我马上将失败遗忘,在美国的硬地赛中重新找到信心。在那两周里我打得非常出色。特别是在迈阿密赛中,我挽救赛点击败费德勒,这可以说是我本赛季的关键一役。”

今天的伯蒂奇与过去几年相比有什么大的改变呢?“现在我感觉更有自信了,我感觉自己更强大了,不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我想这是让我出成绩的关键吧。”(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