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军签下潜力控卫新秀 曾被评最佳篮球运动员

2010年07月02日23:57腾讯体育三皮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据美联社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正式宣布签下新秀组织后卫艾弗里-布拉德利,受限球队政策合同具体细节没有公布。

布拉德利是在今年选秀大会总第19顺位被绿军选中的,这位身高6尺2寸的大一球员上赛季场均为德克萨斯大学奥斯丁分校长角队得到11.6分和1.29次抢断,其37.5%的三分球命中率也令人印象深刻。2009年,布拉德利入选了麦当劳全美明星阵容,而且被评为当年度全美最佳高中生篮球运动员。他目前只有20岁,潜力依然巨大,前景值得期待。

组织后卫并不是凯尔特人的软肋,尤其是在拉简-朗多取得长足进步之后,但他们缺少一个合格的替补来为朗多分担压力。上赛季季后赛,朗多场均出场时间达到了41.4分钟,身体上承担者巨大压力,而这一切皆因为板凳上没有一个得力助手。这次签下的布拉德利极具培养价值,绿军也希望他能在未来成为朗多的得力助手。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