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军四年合同续约皮尔斯 波士顿誓再冲总冠军

2010年07月02日22:10腾讯体育三皮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绿军四年合同续约皮尔斯 波士顿誓再冲总冠军

皮尔斯凯尔特人续约,将继续率凯尔特人冲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据《波士顿先驱导报》消息:凯尔特人已经同保罗-皮尔斯达成一份四年期续约协议,“真理”确定留守波士顿。

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的同时,皮尔斯也宣布了跳出原来合同,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不过他这样做的目的并不是为了更换东家,而是为了更好地和绿军续约。当主教练道克-里弗斯决定留下来带领原班人马继续冲击总冠军后,绿军也将重点放在了续约皮尔斯和雷-阿伦方面,和湖人大战七场而错过冠军并不能抹杀他们的实力,所以他们要再争取一次机会。与此同时,绿军也没有放过提升球队实力的机会,他们已经同两位中锋球员接触过,分别是老将布拉德-米勒和正值当打之年的大卫-李,如果内线升级成功,同时又保留了上赛季阵容主干,绿军将不再惧怕联盟任何一支球队。

如果不跳出原有合同,皮尔斯将在2010-11赛季拿到2153万以上薪水,这绝对不是一个小数字。目前,这份四年期新合同的具体工资额度尚不清楚,但皮尔斯下赛季的薪水肯定要少于2150万,这也为绿军的继续运作提供了便利。虽然皮尔斯即将年满33周岁,但其水准依然很高,在小前锋位置依然堪称顶尖。上赛季季后赛他场均可以得到19.1分、6.2个篮板以及3.6次助攻,依然无愧凯尔特人队长称号,更重要的是他能够带给绿军精神支撑,是一位出色的领袖。

同皮尔斯谈妥后,绿军的下一个目标就是阿伦,而且“真理”的续约也一定会促使阿伦更多考虑留守波士顿,而不是去其它地方淘金。如果说为金钱,阿伦现在已经过了那个阶段,如果说为冠军,留在波士顿不比去其它任何地方夺冠机会要小,综合权衡之下留守才是阿伦最好的选择。更重要的是,里弗斯对他极其信任,而且一再宣称阿伦对绿军至关重要。能为这样一位非常赏识自己的教练打球,对阿伦来说也将是很幸福的事情,所以阿伦的续约应该也没有问题。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