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官方宣布签下图雷 2750万揽巴萨六冠功臣

2010年07月02日19: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官方宣布签下图雷 2750万揽巴萨六冠功臣

曼城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据英格兰曼城官网公告,曼城正式从巴塞罗那签下亚亚-图雷。28岁的亚亚-图雷与曼城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到2015年6月。

曼城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公告称:“曼城已经从巴塞罗那签下亚亚-图雷,这名球员得到一份5年的合同。在西班牙,他已经通过了曼城为他安排的体检,并且处理完他在巴塞罗那声剩余的工作关系。”

至于亚亚-图雷的转会费,曼城官方并没有公布,而巴塞罗那官方表示,将在亚亚-图雷转会最终完成时,对外公布转会费数额。英国《天空体育》披露这位科特迪瓦中场的转会费为2750万镑(约3000万欧元),《卫报》则称是2500万镑。

在签下亚亚-图雷后,曼城主教练曼奇尼表示:“这是曼城完成的又一笔精彩签约,我为亚亚-图雷能够加盟感到高兴,因为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在巴塞罗那这样的球队踢球,我确信他的经验和能力会给我们提供重要的帮助。”亚亚-图雷则通过曼城官方电视台发表了自己的加盟感言:“这是一个梦想的实现,因为我一直渴望和我的哥哥(科洛-图雷)一起踢球,我为能加盟曼城感到兴奋,我相信经过这个赛季的努力,我们将获得欧冠资格。”

亚亚-图雷是曼城队长科洛-图雷的弟弟,他被称为“科特迪瓦的维埃拉”,可以担当中前卫、后腰、中卫等多个位置,无论盘带、传球还是抢截等技术都很出色。巴塞罗那在2009年加冕六冠王,亚亚-图雷是主要球员。由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重用布斯克茨,让亚亚-图雷坐板凳,这让他下定了转会的决心。

签下亚亚-图雷后,曼城在今夏的转会花费已超过6000万镑,此前他们已经得到德国国脚博阿滕(1000万镑)和西班牙国脚席尔瓦(2700万镑)。巴塞罗那由于花4000万欧元签下比利亚,因此需要补充资金。转会市场上只有曼城能够支付令他们满意的3000万欧元,这使亚亚-图雷最终成功转会。(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