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361°大超 > 大超图片 > 正文

361°CUBS女超:第5届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落幕

2010年07月02日17: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5月19日)第五届361°中国大学生女子篮球超级联赛总决赛拉开战幕。经过激烈的角逐,北京师范大学队凭借娴熟的配合与强劲的实力一路过关斩将,与常规赛东道主华中科技大学一起杀进决赛。最终北京师范大学队技高一筹,以89:70捧得最终冠军奖杯,为WCUBS2010赛季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361°CUBS女超:第5届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落幕

本届WCUBS历时两个月,共有十二支球队参加,赛程紧凑、赛事精彩。大超女将们巾帼不让须眉,她们高超的球技与优雅的身姿为整个WCUBS赛程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361°CUBS女超:第5届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落幕

比赛期间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比赛因哀悼日停赛一天。在第二天比赛开始之前,在场的全体成员集体默哀一分钟,像遇难的同胞致哀,为玉树祈福。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大超姑娘们把对玉树人民深切的悼念之情化为赛场上拼搏的动力,大超姑娘们用高超的技艺和精彩的比赛,为玉树鼓劲加油。而在此同时,361°也为玉树同胞慷慨解囊,捐助现金200万元,支持玉树渡过难关。

361°CUBS女超:第5届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落幕

作为大超联赛的冠名赞助商361°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大学生体育事业发展。携手大超联赛以来,361°秉承“多一度热爱”,始终以为中国篮球事业培养和输送人才为己任,结合自身的品牌文化内涵,不断地提升大超联赛的品牌价值,使大超联赛无论在水平、比赛精彩程度都位居国内篮球赛事顶尖行列。

361°CUBS女超:第5届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落幕

作为2011年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的亚运战略和深圳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全球合作伙伴,361°投入巨资构建的世界级研发平台,充分运用在运动科技、设计创新等领域的专业、领先优势,运用多项专利运动科技为大超联赛的全部参赛队伍提供专业装备支撑,致力于中国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的专业化打造和市场化推广,力求把大超联赛打造成为真正的明星赛事,让更多热爱运动,特别是热爱篮球运动的大学生能够参与到这项健康向上的赛事中来。

作为民族体育用品行业领先品牌,361°一直以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为己任,大超赛举办五年以来,精彩纷呈的比赛以及高超的专业水准不仅吸引了众多专业篮球选手,也使得越来越多的高校年轻人积极参与到篮球运动中来。对于大超联赛蓬勃的发展前景,361°与主办方大体协、中国篮协一致认为,大超联赛紧紧抓住了“为职业队输送人才”这个特点,已经成为中国篮球深化改革的一个重要举措和步骤。大超联赛一定会日益壮大,为中国的职业球队输送一大批优秀的篮球人才,进一步推动中国大学生体育事业,为中国篮球事业的蓬勃发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