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爵士签下海瓦德埃文斯 两新秀将征战夏季联赛

2010年07月02日12: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犹他爵士总经理凯文-奥康纳宣布球队已经正式签下9号新秀戈登-海瓦德和55号新秀杰罗米-埃文斯,受限球队政策合同具体细节并没有公布。

海瓦德上赛季率领所在巴特勒大学杀入NCAA总决赛,虽然最终他们以59-61惜败给杜克大学无缘冠军,但海瓦德全场得到的12分和8个篮板还是令人印象深刻。进入决赛之前,他在对阵堪萨斯大学时更是砍下全队最高22分和9个篮板,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帮助巴特勒大学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埃文斯上赛季效力于西肯塔基大学,在34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10.0分、6.9个篮板以及1.8次盖帽,而且以69.3%的高命中率创造了母校历史上最高命中率纪录,此外他四年大学生涯共送出224次盖帽,也是西肯塔基队史纪录。

海瓦德和埃文斯将代表爵士参加在奥兰多举办的2010夏季联赛,他们首场比赛要面对夏洛特山猫,届时两人表现必将倍受关注,而且能否在爵士立足也取决于他们是否努力表现。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