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试训期间未发挥出水平 李毅被弃无缘加盟深圳

2010年07月02日07:41三秦都市报王战荣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今年第二阶段联赛的日益临近,本赛季第二次转会的大门也即将关闭。昨天,记者从转会市场上了解到,此前可能会被老东家——深圳队相中的浐灞队前锋李毅,现在已经被对方“抛弃”,具体的理由据说是,李毅在试训期间并没有发挥较高的水平。

众所周知,今年在浐灞队大肆购进多名水平较高的内外援之后,老将李毅已经在球队失去了位置,上半赛季的联赛,李毅鲜有出场机会。

联赛间歇期内,李毅前往深圳队进行了试训,一度传言,深圳队将会在此次转会中引进这名经验丰富的老将。不过,据了解,深圳队的主教练高歌奇似乎对李毅并不感冒。在李毅6月29日结束了试训之后,深圳队又迎来一名前国脚——成亮。从这种情况来看,李毅最终加盟深圳的可能性已经很小,一些熟悉内情的人明确告诉记者,“除非奇迹发生”。那么,李毅在找不到下家的情况下,他最终会何去何从呢?目前情况并不是非常明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