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掘金欲同安东尼续约3年 甜瓜若拒签或被交易

2010年07月02日07: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根据ESPN最新报道,2010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刚刚开启,丹佛掘金就已经为2011年未雨绸缪。他们在今天为球队的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开出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为6500万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如果安东尼接受这一合同,那么他将为掘金效力至14-15赛季结束。

并没有什么薪金空间的掘金在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正式开启后几乎毫无动静,不过他们似乎已经将目标瞄准了未来,留住安东尼作为这支球队的标志是他们今年夏天的首要任务。安东尼的合同将在11-12赛季正式到期,不过这位全明星球员可以在10-11赛季结束后就行使合同中的球员选项跳出合同,类似勒布朗-詹姆斯一般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在目睹了詹姆斯跳出合同的现实之后,掘金显然需要提早作出准备,否则球队一旦因为安东尼离开进入重建期,必然将会非常艰难。

“我们为了留下安东尼,做了所有我们能够做到的事情。安东尼是很出色的球员,我们希望他能够终其一生都为掘金效力。”掘金的执行总管马克-维克特恩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实际上如果安东尼决定在明年夏天前往自由球员市场试水从而拒绝掘金开出的合同,那么这支球队必然要提前作出准备,甚至需要考虑用交易安东尼的方式来获得可以为球队效力更久的球员。

自从2003年加盟NBA之后,掘金七年来全部杀入了季后赛,但是却六次折戟首轮,这六年当中球队总共也只取得了六场季后赛的胜利。在本赛季安东尼出战了69场常规赛,场均上场38.2分钟,能够拿下28.2分6.6个篮板3.2次助攻和1.3次抢断。季后赛里安东尼场均出战42.3分钟,能够拿下30.7分8.5个篮板3.3次助攻和2次抢断,可惜球队还是最终以2-4不敌伤兵满营的犹他爵士,继去年在西部决赛被淘汰之后,重新回归起点,在首轮折戟沉沙。

多年来掘金围绕安东尼打造阵容的诚意人们有目共睹,但是实际效果却并非非常理想。去年引援昌西-比卢普斯堪称是球队的绝佳交易,不过在今年乔治-卡尔因病无法执教季后赛之后,球队又早早遭遇淘汰。对于掘金来说,安东尼有着巨大的交易价值。如果他不能接受续约合同,或许将他交易出去换来更多可以为球队效力更长时间,弥补球队缺陷的球员,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