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雄鹿5年3200万签约古登 赛尔蒙斯将留守密城

2010年07月02日05: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根据ESPN报道,去年取得巨大进步的密尔沃基雄鹿在今年果断的延续了他们低调有效的引援方针,在自由球员市场正式开启后不到一天,他们就同上赛季效力于达拉斯小牛洛杉矶快船的流浪前锋古登达成了口头协议,后者将得到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3200万美元的合同。令据报道,约翰-赛尔蒙斯也很可能很快和雄鹿完成续约,他获得的合同是五年总价值3900万美元。

据称古登同雄鹿达成协议的速度相当快捷,在美国时间本周四自由球员市场开始的那一刻,他就已经获得了雄鹿给他开出的详细报价,并且只花费了1分钟的时间就做出了决定。对于这位流浪前锋而言,雄鹿开给他的合同可谓恰到好处,而他也希望能够在安定下来之后,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

作为与姚明和阿马尔-斯塔德迈尔等球星同时进入NBA的球员,2002年第四顺位被孟菲斯灰熊选中的古登也一度被寄予厚望,然而他过于颠簸的职业生涯却让他难以取得真正意义的进步。现年已经28岁的古登在联盟征战的八个赛季里已经先后效力过灰熊,魔术,骑士,公牛,国王,马刺,小牛和快船八支球队,雄鹿将成为他职业生涯的第九站。在上赛季里古登出战了70场常规赛,场均上场25.1分钟拿下10.1分和7.7个篮板,各项主要数据数据基本都略低于他的职业生涯平均数据。

尽管如此,古登依然有着一定的进攻能力和篮板保护能力,他也仍旧被视为雄鹿以往最薄弱的四号位的重要补强。在斯科特-斯凯尔斯的指导下,或许古登能够很好的扮演起昔日在骑士扮演的蓝领角色,辅佐安德鲁-博格特和布兰顿-詹宁斯取得成长,而他本人也将因此而身处于一个稳定的环境当中,为球队作出应有的贡献。

另据报道,雄鹿已经基本同赛尔蒙斯达成续约协议,后者将获得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3900万美元,略高于中产阶级条款的合同。现年30岁的赛尔蒙斯在上赛季先后效力于公牛和雄鹿,在常规赛中他场均出战34.9分钟可以砍下15.4分3.3个篮板和2.8次助攻1.2次抢断。而在季后赛里赛尔蒙斯重要性有所提升,场均出战40.7分钟拿下17分3.7个篮板4次助攻和1.4次抢断,这也是他能够获得重要肯定和高额合同的原因。(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