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小威:进决赛已超出预期 放手一搏力争冠军

2010年07月02日02: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0年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兼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延续自己的出色状态,最终直落两盘以7-6(5)和6-2击败捷克黑马科维托娃,第六次杀进温网的女单决赛,距离自己第四座温网女单冠军奖杯仅仅只有一步之遥。赛后小威对于自己的状态感到十分满意,她表示自己在本次温网开赛之前甚至没有想到自己能够走得这么远,对于和兹沃娜列娃的决赛,小威表示自己并没有什么可输的。

今日与科维托娃的比赛小威在首盘打得比较吃力,通过抢7才惊险拿下,不过第二盘她逐渐控制了场上的主动,两次破发之后以6-2拿下,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科维托娃今日在制胜分上甚至以24-19超出小威,不过小威在非受迫性失误方面要比对手少了6个。在谈到本场比赛时小威表示道:“毫无疑问这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我真的打得十分艰苦,说真的,在本次温网开始之前我甚至没有想到自己能够走这么远,我感到有些疲劳,不过我很高兴自己依然能够留在本项赛事中。”

对于和兹沃娜列娃的决赛,小威显得非常放松:“她是一个美妙的对手,过去我们之间有过几次令人难以置信的交锋,与她比赛总是十分艰苦,她是一位非常强硬的选手,不过我感觉自己在决赛中没有什么东西好输的,而且我想她也是一样,这非常不错。”

本场输球的科维托娃在赛后则给予了小威很高的赞扬:“她是一位真正冠军级别的选手,我想自己今日在首盘比赛还是有机会的,不过她的表现真的太出色了,尤其是她的发球,总是能够在她需要的时候发挥威力。不管怎么说,我很享受这次温网的比赛,过去这十天我在这里感觉非常舒服。”(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