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三大社:恐怖小威至今一盘不失 卫冕仅差一胜

2010年07月02日01: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0年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兼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延续自己的出色状态,最终直落两盘以7-6(5)和6-2击败捷克黑马科维托娃,第六次杀进温网的女单决赛,距离自己第四座温网女单冠军奖杯仅仅只有一步之遥。赛后三大社都在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给予了点评——

《美联社》:小威连续三年晋级温网女单决赛

卫冕冠军小威直落两盘击败捷克选手科维托娃晋级决赛,虽然这只是科维托娃职业生涯首场大满贯半决赛,但是小威首盘比赛的进程并不轻松,科维托娃在第五局率先被破发,不过随后小威在第八局反破成功并将首盘拖入抢七。抢七局中,小威依靠经验以小分7-5拿下。第二盘小威完全掌控主动,在第五局和第七局接连完成破发后以6-2再胜一盘,这样女单卫冕冠军就连续第三年跻身温网女单决赛。

《路透社》:科维托娃虽败犹荣 小威一盘不失进决赛

尽管科维托娃在这场女单半决赛的表现得相当不错,但是小威最终还是直落两盘击败对手挺进决赛,小威在赛后感叹胜利来得并不容易,首盘比赛两位选手就战至抢7,不过第二盘小威完全掌控了比赛主动,最终在耗时1小时33分钟之后击败对手挺进决赛。这是小威职业生涯第六次杀入温网女单决赛,而在前六场比赛比赛中,卫冕冠军还没有丢掉一盘。

《法新社》:小威丰富经验制胜

单打世界排名只有第62位的捷克小将科维托娃在这场女单半决赛中表现出来不俗的竞争力,但是卫冕冠军小威最终还是凭借更加丰富的大赛经验直落两盘获胜,连续第三年杀入温网女单决赛。首盘比赛小威通过抢七才艰难拿下,不过随后的比赛小威完全占据了主动,这是小威职业生涯第六次杀入温网女单决赛,本届温网至今她还一盘未失。如果在周六的决赛中她能够击败俄罗斯名将兹沃娜列娃的话,小威将赢得个人职业生涯第13个大满贯女单冠军。(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