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三星青奥体验团”中国区招募活动正式启动

2010年07月01日14: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6月30日,三星电子在全球范围内举行的“三星青奥体验团”招募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将面向中国、韩国、新加坡14-18岁的青少年,通过智力、创造力等不同层面的考验,选拔出最具奥运精神的优秀选手,共赴首届青少年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现场,与全世界的青少年奥运选手一起感受奥运激情,并向各自国家传播奥运精神。

“三星青奥体验团”中国区招募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海报

青少年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青奥会”)由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举办,是全球青少年体育竞技的最高级别赛事。首届青奥会将于8月14日至8月26日在新加坡举行,届时将有约3200名运动员、900名裁判员及教练员欢聚一堂,中国队将以最豪华的阵容参与青奥会的多项赛事。作为首届青奥会顶级赞助商,三星电子不仅打造了“数码服务台(Digital Concierge)”,向参赛选手以及有关人员提供近5千部智能手机“Omnia Light”,并将组建“三星青奥体验团”到现场体验,感受、学习并传播青少年奥运文化与精神,为青奥会的普及与发展贡献力量。

为支持中国南京举办2014年青奥会,三星电子特意安排了“三星青奥体验团”在中国区公开选拔。即日起,三星电子将运用网络平台,针对中国适龄青少年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海选,从参赛青少年选手的性格、创造力、判断力、观察力、沟通力以及语言能力等维度进行考察,最终选出10名选手作为中国“三星青奥体验团”代表。为了让选手能更好体验和传播青奥会,三星电子将安排选手参加英语训练营、数码产品应用培训,以及探访国内知名学府等系列活动。

中国“三星青奥体验团”将于青奥会开幕之前抵达新加坡,进行为期两周的青奥会之旅。选手们将全程观看青奥会赛事,现场为中国青少年奥运选手呐喊助威。同时,中国“三星青奥体验团”选手将与青奥会组委会、各国尤其是中国青奥会选手,以及青奥会志愿者等开展系列活动,并将即时向国内进行青奥会感想的全面分享。在活动结束后,中国“三星青奥体验团”选手将全面总结此次青奥会体验团的经验,为中国南京在2014年举办好下届青奥会做好准备。

作为本次活动的举办方,三星电子一直重视体育营销并致力于传播“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尤其注重奥运文化对青少年成长的影响,从中国“三星温哥华冬奥体验团”,到本次的中国“三星青奥体验团”活动,三星针对青少年的奥运文化活动在中国持续升温。三星电子表示:“中国已经成为了奥运大国,希望中国的青少年能与全球的青少年一起,更加积极地推动和传递奥运文化,为全球奥运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简介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是半导体、电信、数字媒体和数字融合技术行业的全球领先企业,2009年合并销售收入1168亿美元。三星电子在65个国家设有185个办事处,雇佣员工188,000人,公司由八大主要事业部组成:视觉显示、移动通信、电信系统、数字家电、IT解决方案、数码影像、半导体和液晶(LCD)。三星电子被公认为是发展最快的全球品牌之一,它是数字电视,内存芯片,手机和TFT-LCD的领先制造商。欲获取更详细信息,请访问:www.samsung.com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