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跳出合同后先会见热火 火箭追他代价巨大

2010年07月01日10: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的专栏作家亚德里安-沃尔泽沃斯基的公开博客透露,在阿玛尔-斯塔德迈尔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后,他将会马上同迈阿密热火的管理层进行谈判讨论签约事宜,而休斯敦火箭克里夫兰骑士如今也在积极的同斯塔德迈尔进行联系,以力争得到这位全明星首发中锋。

在斯塔德迈尔今天刚刚宣布跳出合同之后,今年夏天还准备出征土耳其世锦赛的他现在显然希望尽快确定他的新东家。据称斯塔德迈尔很快将会和热火管理层进行谈判,这也显露出了他肯定不会回到菲尼克斯太阳但却想尽快签约的意愿。热火在今年夏天本意希望得到克里斯-波什与德威恩-韦德组成03届的强力内外线搭档,不过现在看来如果这位连续两届出任全明星首发球员的人气球星愿意东渡,那么热火吸纳斯塔德迈尔,令他和韦德组成搭档也未尝不可。而对于火箭而言,在追逐斯塔德迈尔的过程中有着不少于两个竞争对手的他们,也必然需要尽快做出准备,才能得偿所愿。

由于球队的薪金空间已经达到饱和状态,因此火箭不可能用直接签约的方式令斯塔德迈尔加盟,他们必须要提供合适的筹码才能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这位内线悍将。斯塔德迈尔和克里斯-波什自从今年休赛期以来就双双成为火箭的重要引援对象,相比起来斯塔德迈尔的运动天赋更加出色,而且有着在快攻球队中担任中锋的经验,可以担任姚明的搭档,也可以在这位同届生受伤的时候担任球队的首发中锋,被视为火箭的首选引援。

只不过对于斯塔德迈尔本人来说他肯定会索取一份顶薪合同,而火箭如果想换到斯塔德迈尔,他们必须用路易斯-斯科拉,阿隆-布鲁克斯以及一些匹配斯塔德迈尔顶薪合同的球员或者选秀权来得到他,这当中付出的代价是否值得,还需要火箭进行更深层次的考虑。此外斯塔德迈尔的防守能力并不出色,遭遇过重大伤病的他也不排除再度受伤的危险,这些都可能是火箭最终无法下手,而放任其被那些拥有充足薪金空间,并不会太注重战绩的球队抢走的原因。

夏季自由球员市场在今天正式开始,火箭准备好了么?(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