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穆雷:亨曼一直鼓励我 击败纳达尔才期待夺冠

2010年07月01日05: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雷:亨曼一直鼓励我 击败纳达尔才期待夺冠

穆雷欲击败纳达尔夺冠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本土宠儿在全场观众的助威中是经历四盘大战才击败特松加,连续第二次进入温网男单半决赛,英国人寄托穆雷在本土夺冠的梦想又再次临近了。赛后穆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穆雷半决赛的对手是2008年的赛会冠军纳达尔,两人在大满贯的交手记录是战成2-2。“恩,你需要很好的发球,你需要要打一场很棒的比赛,但不仅如此,你知道,并不是只有一条方法去击败他。你不要想让球回到中场去面对他的正拍,因为那时候你就要全场奔跑了。但是,你一定要需要一个好的发球,努力吧,你知道,要保持一个很好的状态真的重要。”穆雷点出和纳达尔的对决需要注意的方面。

如果赢得温网,对于穆雷意味着什么呢?“恩,这显然是难以置信的,赢得大满贯就是为什么你要比赛的动力,显然我已经来到了这里,有机会去实现它,这是非常特别的。但是我还是有很长的路要走,我必须要去击败世界第一,如果成功了我就真的有机会去实现这个愿望。所以还有很长一段路。”

费德勒的出局,穆雷还有感到惊讶,“不知道这有没有增加了我的机会,你永远不知道这项运动在任何一天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但是,这的确让人感到惊讶,不过,你知道伯蒂奇是一个很出色的选手,如果他处在一个很高的状态,是的,他可以击败任何人。他已经赢了拉法几次。显然他也击败过罗杰两次。在法网我也输给过他。所以这并不是看起来那么可怕的结果。”

穆雷之前,亨曼一直被寄托于英国人重夺温网锦标的梦想,不过却总是事与愿违,而今天穆雷离胜利仅有两场,他会向前辈索取经验吗?穆雷说,“我一直得到他的鼓励,我觉得每个人处理这样的情况都是不同的,如果我想向他问点经验,他肯定会乐意帮助我,他一直对我很好。但我身边已经有我的团队来帮助我,每一件事情都会变得明朗起来。”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