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里弗斯继续执教凯尔特人 篮网弃帅或变新助教

2010年07月01日03:45腾讯体育肖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确认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凯尔特人。在球队和家庭之间,里弗斯最终还是选择了自己的执教事业。而对凯尔特人来说,这是总决赛失利之后,他们收获的第一个好消息。

2010年总决赛失利之后,凯尔特人正面临着一个微妙的处境,助理教练泰伯杜远走高飞,前往芝加哥担任主教练一职。而雷-阿伦皮尔斯也将成为自由球员,球队三巨头面临着土崩瓦解的局面。更令凯尔特人管理层担心的是里弗斯的去留问题。2008年冠军主帅里弗斯在本赛季多次传出将要提前离任的消息,而如果他无法继续执教凯尔特人,球队将又失去了一个主心骨。

其实,凯尔特人是非常渴望留下里弗斯,总经理安吉和队长皮尔斯先后多次在公开场合称赞了里弗斯所取得的成绩。但问题是,接下来的一年,里弗斯的三个孩子都面临着学校生涯的重要时期,他希望能腾出更多的时间来陪陪家人。在家庭和篮球事业之间,里弗斯确实犯了难。

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或许是凯尔特人的诚心打动了里弗斯,或许是妻子和儿女的体谅,或许是球队上赛季的表现激励了里弗斯,凯尔特人主教练最终决定将尊重下赛季的合同,继续执教凯尔特人。下赛季,里弗斯的年薪将达到550万美元。

虽然里弗斯答应继续执教凯尔特人,但他现在并不打算和球队进行续约谈判。接下来,里弗斯的主要精力将花在球队自由球员雷-阿伦和皮尔斯身上,另外据联盟消息源透露,里弗斯还打算邀请前篮网主教练弗兰克出山,担任助理教练,以代替泰伯杜的位置。(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