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大小威惨遭俄红粉逆转 赛季首败无缘温网四强

2010年07月01日02: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小威惨遭俄红粉逆转 赛季首败无缘温网四强

大小威惨遭俄红粉逆转遭赛季首败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2010年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双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美国威廉姆斯姐妹在先胜一盘的大好局面下晚节不保,最终在苦战三盘之后以6-3、3-6和4-6惨遭俄罗斯组合维斯尼娜/兹沃娜列娃逆转,遗憾无缘四强。这场失败是威廉姆斯姐妹本赛季在双打赛季遭遇到的首场失利,这同时意味着她们大满贯女双26连胜的终结。

大小威组合在过去一年包揽了四大满贯的女双冠军,上一次在大满贯赛场输球还是在09年法网女双的四分之一决赛。本赛季这对姐妹今年一共参加了澳网、马德里和法网三项双打比赛,并且全部夺冠,本次温网大小威组合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赛,前三轮比赛都胜得比较轻松,不过今日她们的对手维斯尼娜/兹沃娜列娃实力同样非常强大。

首盘比赛中,大小威组合进入状态较快,一上来就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并最终一路保持领先以6-3轻松拿下第一盘的胜利。第二盘比赛中,逐渐适应了对手打法的的维斯尼娜/兹沃娜列娃组合开始发起反击,而大小威组合则显得有些起伏,俄罗斯组合抓住机会成功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以6-3扳回一盘。

决胜盘比赛中,前两局两对组合互保发球局战成1-1平,第3局维斯尼娜/兹沃娜列娃抓住机会率先破发并以局分2-1领先,随后两对组合各自保住自己发球局,最终维斯尼娜/兹沃娜列娃以6-4赢下决胜盘,从而总比分2笔1击败威氏姐妹晋级四强。这也是大小威组合本赛季遭遇的首场失利。

维斯尼娜/兹沃娜列娃在女双半决赛的对手将是赛会4号种子、杜尔科(阿根廷)/佩内塔(意大利)与戈尔吉斯(德国)/扎维(匈牙利)之间的胜者。(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