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奇才球迷:获易建联后有下文 他将成核心替补

2010年06月30日14: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中国球员易建联被新泽西篮网交易到华盛顿奇才,这位在NBA已经征战了三个赛季的球员在下赛季将会穿上他在NBA的第三支东家球队的战袍。值此之际,华盛顿当地的球迷论坛《极端奇才》也对易建联被交易到奇才这件事情展开了讨论,他们认为易建联可以很好的担任安德雷-布莱切的替补,对奇才的这一交易基本表示满意。

“易建联的价值大于昆廷-罗斯,支持!”一位名叫“TheGodfather”的美国网友抢到了这个讨论帖的“沙发”。而一位名叫“NIGHTHAWKS”的网友紧随其后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奇才用一个交易特例和罗斯得到易建联的这笔交易应该还有下文,奇才还有一个交易特例,球队会在接下来有更值得期待的大动作。在这位网友看来,易建联的合同即将到期并且并不昂贵,他比罗斯更加出色,球队这笔交易堪称稳赚不赔。

当然反对易建联的声音在华盛顿依然存在,名叫“Gil-Zero”的网友就显得非常激动,表示“不想要易建联这个垃圾”,不过由于缺乏足够的理论支撑,没有人支持他的言论。相对而言这个论坛的管理员的言论则很有份量。“这是一笔单纯的为了金钱的交易,我不知道易建联能够怎样的去帮助我们,我认为他很普通。”不过管理员也同意“NIGHTHAWKS”的观点,认为奇才将仍旧有后续的强力交易。

参与讨论的奇才球迷越来越多,很多网友觉得易建联虽然不一定会给奇才带来什么惊喜,但至少他比罗斯要更值得期待,可以担任好布莱切的替补,补强球队欠缺的四号位板凳战力。名叫“AboveLegit”的网友表示易建联的到来缓解了布莱切的受伤带给球迷的阴影,他和科克-辛里奇的加盟虽然让球队的薪金空间因此被大幅缩小已经很难再有作为,不过球队在11-12赛季则还可以重整旗鼓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大展神威。换句话说,易建联已经被定位为一个奇才在适应约翰-沃尔的过渡期中的过渡球员罢了。

在很多美国网友看来,易建联的伤病仍旧是阻碍他为球队做出贡献和他获得较好的新合同的重要原因。网友“REDSKIN0756”表示“易建联从来没有一个赛季出场数超过66场,去年他也遭遇了严重的伤病,我希望他可以在奇才重现辉煌。”

不讨厌,有期待,这是奇才的球迷对易建联的第一印象,而接下来他要如何去让自己在他们心目中变得更加出色呢?(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