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微笑刺客:詹姆斯应入尼克斯 那里挑战最大

2010年06月30日08: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两年前惨遭纽约尼克斯解雇的伊赛亚-托马斯早已摒弃旧恨,他表示希望尼克斯能在勒布朗-詹姆斯争夺战中取得胜利,同时认为小皇帝就应该前往纽约打球。

球员时期,托马斯曾两度率领底特律活塞夺取NBA总冠军,目前他已经进入美国篮球名人堂,是一位历史上堪称传奇的球星。虽然执教生涯乏善可陈,但托马斯在篮球界的地位依然牢固。“去纽约吧,那是最大的舞台。”托马斯认为詹姆斯应该在大苹果城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我觉得纽约对他兴趣十足,联盟和球迷也对他喜爱有加。如果皇帝加盟尼克斯,NBA将被推到一个新的层面。”

詹姆斯职业生涯前七个赛季都是在克利夫兰度过,而本周五他将正式成为自由球员,届时各球队将对其展开疯狂的追逐,纽约自然也会全力以赴。不过,亲自体验过纽约的复杂环境后,托马斯对皇帝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自然知晓,只是他觉得皇帝完全能够适应这里的“聚光灯”。“我觉得这是最难获得成功的地方,”他表示,“这里有最大的挑战。”

和尼克斯不欢而散后托马斯成为了一支大学球队教练,但战绩依然不理想。托马斯表示不排除重返NBA的可能,只是不会再尝试担任主教练。“如果我离开大学,只愿意以总经理的身份重返NBA,我擅长的也正是这些:评估球员天赋和打造球队。”如果真如托马斯所说,他对詹姆斯前途的看法应该有道理,皇帝去纽约淘金也会很合理。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