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确认阿联交易 奇才用特例篮网搭现金

2010年06月30日06:53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确认阿联交易 奇才用特例篮网搭现金

图为NB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NBA官网正式确认了新泽西篮网在今天将易建联送往华盛顿奇才的交易,篮网这一交易的目的在于腾出更多的薪金空间从而获得更优秀的自由球员。

奇才方面开出的价码是年薪只有114万美元的昆廷-罗斯,为了平衡薪金方面的差异,篮网也将支付给奇才一些现金,具体现金的金额目前并未透露。篮网通过这一交易腾出了大约3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这样他们今年夏天将会拥有总计3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从而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大显身手。

这是不到一周之内奇才第二次从那些试图追逐勒布朗-詹姆斯的球队中得利,在上周五选秀大会开始的当天奇才从芝加哥公牛手里得到了科克-辛里奇和对方的首轮第17顺位选秀权,而他们则不需要支付给对方任何球员和现金。公牛和篮网的想法较为接近,他们都希望通过交易腾出更多的薪金空间,用来追逐勒布朗-詹姆斯和其他球员所用。

“我觉得我们现在只需要关注自己的状况就好了,吸纳年轻的球员加入是我们的计划,我们需要那些可以让我们取得进步的核心级球员。”华盛顿奇才的总裁埃尼-格林菲尔德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得到了一位已经在NBA取得了成功的球员,与此同时,易建联现在不过只有22岁而已。”

2007年的易建联在他NBA职业生涯的第三年结束后经历了第二次交易,他在本赛季场均可以拿下12分和7个篮板,不过因为伤病总共只出战了51场常规赛。

下赛季易建联的年薪将会达到410万美元,他职业生涯场均可以获得9.6分和5.8个篮板。奇才在交易中使用了一个交易特例以达到薪金匹配,这是很多希望清除薪金空间的球队想要得到的东西。

“我们作出了让我们能够为未来积累一些战力的决定,尽量让拥有核心战力的年轻球员能够更早的凝聚在一起。这对于我们未来的成长将会有着重要作用,这也是我们抓住机会补强战力的原因。”格林菲尔德表示,“否则,篮网可能不会给我们更多的机会了。”

篮网将会用他们今年选中的探花秀德里克-菲文斯来代替易建联担任球队的先发大前锋,而罗斯在篮网充其量也只能担任小前锋的替补角色。在上赛季曾先后效力于达拉斯小牛和奇才的罗斯如今已经在NBA征战了六个赛季,效力过四支球队,他在职业生涯里场均只有4.3分和2.2个篮板入账。(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