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小克称输在失误太多 兹娃终结连败异常兴奋

2010年06月30日03: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9日,2010年温网女单赛场冷门频爆。继五届赛会冠军大威惨遭保加利亚黑马皮隆科娃横扫后,夺冠另一大热门克里斯特尔斯也在领先一盘的优势局面下被俄罗斯红粉兹沃娜列娃逆转,止步八强。

不过输了比赛的小克在赛后却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失望,“在因伤错过法网比赛后,我对于温网的要求并不高,”小克说道,比利时人在因为脚踝伤势退出法网后,仅仅参加了一项草地热身赛就来到了温网。“原本我以为自己只能打几场比赛而已,但是现在我已经坚持到了第二周,对我来说,应该是个不错的结果了。”

对于比赛本身,小克则认为对手固然打得不错,但是自身过多的失误才是导致本场比赛失利的最直接原因。“我在一些关键球上没能把握住机会,错失了很多关键分,”小克说道,“第二盘中,我曾经在她的发球局数次拿到过破发机会,但是关键时刻她出色的发球令我无计可施。”

“兹沃娜列娃今天的击球非常平而且回球很深,她的反拍很强大,这样我在底线回球时经常非常被动。”小克最后说道。

获胜的兹沃娜列娃则在赛后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能够赢得这场比赛真得另我太激动了,要知道闯进温网半决赛一直是我的梦想。”

“小时候,我就经常观看温网的比赛,那个时候我就希望有一天能够进入四强。这是我儿时的梦想。”今天,俄罗斯人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职业生涯首次闯进温网女单四强的同时也终结了自己之前对小克的连败记录。“今天真是太令人兴奋了,因为之前我曾和克里斯特尔斯有过几次交锋,每次都很艰难,但是最终取胜的都是她。”

“今天我终于坚持到了最后,打了一场好球。”兹沃娜列娃继续说道,在闯过小克这一关后,在半决赛中她将对阵非种子选手、保加利亚黑马比诺科娃,后者在之前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爆冷横扫了五届赛会冠军大威。对此,兹沃娜列娃表示,“现在的女子网球水平非常高,比赛里的竞争非常激烈,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相信半决赛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小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