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李娜:满意自己温网表现 不需要害怕任何对手

2010年06月30日03: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晚,2010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1/4决赛,中国金花李娜连丢两盘以5-7和3-6不敌赛会头号种子兼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止步八强。虽然没能带来更大的惊喜,但李娜对她本次温网能够再次闯进八强还是感到高兴,但失利之后的她明显也不愿多说,回答问题也是简单明了。

首盘比赛中,李娜的表现相当强硬,直到自己发出致命双误惨遭破发之前,小威基本上拿她的发球局毫无办法,但首盘遗憾失利之后,第二盘中的李娜明显受到了打击,斗志锐减,虽然她也曾试图让自己重新振作,但赛后她坦言,当时已经不起作用。“我尝试着做了(保持强硬的打法),但已经不起作用。”

之前李娜和小威共交手过5次,小威4-1领先,但李娜从来没有让小威感到轻松过,五场比赛有四场都是三盘苦战,唯一一次小威两盘取胜就是在年初的澳网半决赛,还是依靠两个抢七才艰难获胜。当有记者问:“你和她之间的比赛总是发挥的很好,尽管她5-1领先。你看起来并没有被她所吓倒,是吗?”

以李娜的个性来说,球场上不可能有人能够让她感到畏惧,似乎李娜对于用“吓倒”这个词有些怀疑,不得不确认一次。“什么?”

记者进一步解释道:“很多球员都有些惧怕小威。你看起来没有,你似乎喜欢和她打这种有侵略性的比赛?”李娜的回答简单明了:“你来到球场,不需要害怕你的对手,只需要考虑你自己。”

本次温网,李娜在前四轮的表现可谓完美,即使今天失利,她的表现也并非很差。对于自己在本次温网的表现,李娜还算比较满意,对于时隔四年之后再次闯进温网八强,她表示也已经很高兴了。当然,今天的失利还是让她有点失望。“不算坏(笑)。打到了1/4决赛,来到了温布尔登的第二个星期。我很高兴自己能够再次打进温网的1/4决赛。只是今天失利有一点失望,不过还好。”(BigFou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