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三大社:小威霸权难以撼动 ACE球数打破纪录

2010年06月30日03: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0年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金花李娜没有能够继续自己的前进脚步,最终两丢两盘以5-7和3-6不敌头号种子兼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遗憾无缘四强。赛后,三大社都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路透社》:小威延续神勇 李娜难撼霸权

卫冕冠军小威在四分之一决赛直落两盘以7-5和6-3击败中国金花李娜,继续着自己在本次温网中的前进脚步,她正朝着自己第四个温网桂冠不断靠近。本场比赛之前大威和克里斯特尔斯都已经爆冷出局,但是小威没有受到影响。首盘比赛她在第11局完成关键破发,第二盘则完全掌控了比赛主动,李娜没有能够给卫冕冠军施加足够的压力,随着她的正手回球出界,小威高举双手欢庆胜利,这是小威第七次杀入温网女单半决赛。

《美联社》:小威ACE球创造纪录

小威在四分之一决赛直落两盘以7-5和6-3击败中国金花李娜,成功晋级本届温网女单四强。头号种子整场比赛只出现6次非受迫性失误,没有重蹈之前大威和小克连续爆冷输球的覆辙。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小威一共发出11记ACE球,这使得她本届温网的ACE球总数达到了73个,打破了去年她创造的72个ACE球纪录。

《法新社》:强势小威避免大威小克悲剧

在之前结束的两场女单四分之一决赛的结果让人有些吃惊,五届冠军得主大威和去年美网冠军小克相继出局,但是卫冕冠军小威捍卫了自己的霸权,在轰出11记ACE球后直落两盘击败了李娜。小威在赛后表示道:“今天早上练球时我的感觉其实并不是很好,所以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我还有些紧张,李娜是一位很优秀的球员,我很高兴自己能够最终取得胜利跻身本届温网半决赛。”这是小威职业生涯第七次杀入温网女单四强,她正朝着个人第四个温网冠军继续迈进。(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