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联去奇才会师孙悦 小易携手大圣几率几何?

2010年06月30日03:05腾讯体育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去奇才会师孙悦 小易携手大圣几率几何?

阿联孙悦有望成为第一对效力同一支NBA球队的中国队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美国各大媒体都曝光了一条令人吃惊的消息:易建联篮网交易到了奇才。对于阿联来说,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二次“被甩卖”,不过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或许能看到两位中国球员在同一支球队并肩作战的场景。

奇才已经正式邀请孙悦参加夏季联赛,他将与状元沃尔一起,代表球队征战。邀请孙悦的目的当然不是让大圣公费旅游饱览美国的大好河山,而是希望借此考察他的状态,以确定球队是否可以签下他。

对于孙悦来说,他在湖人的生涯堪称失败,在这支冠军球队中他始终扮演饮水机守护者的角色。当然这也并非大圣的过错,作为王者的紫金军团人才济济,完全没有孙悦的空间。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在其他球队也没有空间,事实上即使在结束短暂的NBA生涯后,孙悦的水准没有下降,他依然是中国男篮的绝对主力,在上赛季的成都国际男篮邀请赛上也屡有惊艳演出。

不过孙悦想要跻身奇才的先决条件有两点。首先,他需要在夏季联赛中打出精彩的表现;其次,除了精彩表现外他还需尽情展现出自己的优势,只有这样奇才才有可能会给他一纸合同,确保他能够留在球队。

同时很大程度上这还得视奇才开发中国市场的决心,好在通过交易阿联,我们看到了奇才试图打开中国市场的想法。阿联今年夏天仍在秘密特训,下赛季有望进一步成长,而一旦他能在来年完全展现实力,奇才又同时签下孙悦,那么球迷甚至可以看到“一支NBA球队中同时拥有两位中国球员”的美妙场景。这样的设想是否会成为现实?在拭目以待之余,不妨也对此报以期待。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