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现场-小威凶悍发球近无解 李娜平静接受输球

2010年06月30日03: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0年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金花李娜没有能够继续自己的前进脚步,最终两丢两盘以5-7和3-6不敌头号种子小威,遗憾无缘四强。本场比赛中,小威的发球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输球后的李娜也保持了自己的风度,她微笑着和对手在网前握手并送上祝福,让人见识到了这位中国金花的全面成熟。

今日比赛中,小威的发球状态十分出色,前两局比赛连续打出love game拿下,李娜在对方威力十足的面前一直没有太好的机会。本盘转折点出现第11局,李娜在40-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痛失好局,关键时候的两个双误让她遭遇到对手的破发,小威乘势拿下了首盘比赛的胜利。首盘比赛中坐在球员包厢里的姜山的表情一直很轻松,当李娜打出一记好球时,他总是满脸笑容地为李娜鼓掌,倒是坐在一旁的托马斯一直都是愁眉不展,表情严肃地观看比赛。

第二盘比赛中,小威的发挥依然保持着很高的水准,第四局比赛,李娜打丢了一个机会球,这次非受迫性失误让她很无奈,耸了耸肩摊开双手,嘴里一直念念有词。随后小威很快完成两次破发以5-2来到发球胜赛局,这个时候全场观众开始一边倒的为李娜加油,受到鼓舞的李娜果然在第8局完成了自己全场比赛的首次破发,尽管这没有改变最终输球的命运,但是在破发成功之后李娜脸上还是露出了笑容。

随着最后一个球回球出界,李娜以0比2输掉了本场比赛,两人走到网前时一直有说有笑,李娜友好地向对手表示了祝贺,然后收拾好球包等着小威一起离开球场。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是李娜的脸上并没有太多伤心的神色,在杀进八强并与头号种子进行完这样一场精彩的比赛之后,李娜今年确实可以不带遗憾的离开温布尔顿了。(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