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姚明表态今夏不跳出合同 大姚:我要留在火箭

2010年06月30日02:16腾讯体育掌擂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姚明是否会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这一问题一直困扰着火箭管理层,不过今天他们终于吃下了定心丸,而这一结果也应该算是预期的结果。北京时间6月30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今天姚明在接受休斯敦当地电台的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这也意味这他至少还要为火箭效力一个赛季。

“我的决定是很清楚的,我要留在火箭队。”今天姚明在接受休斯敦KRIV电台采访时说到,“为什么呢?因为我对在这里所经历的一切都感到很舒服,同时我也相信我们的总经理达里尔-莫雷,相信他能为球队带来更多的天才球员,并组建一支能够冲击总冠军的球队。”另外,莫雷透露在未来一天或者两天之内,火箭和姚明将正式宣布这一消息。

由于对骨头出现裂缝的左脚进行了手术,姚明错过了上赛季的全部比赛,不过现在他早已恢复了训练。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上周在接受《纪事报》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他预计姚明将留下来。“我看了他的训练。”亚历山大说,“他看上去很不错,他减了不少体重,他训练非常刻苦。现在他能够做他想做的事情,他的身体也非常健康了。”

而正如亚历山大所说的那样,现在姚明的恢复训练非常好,此前他在微博中也透露自己每周训练五天,每次在跑步机上锻炼20-30分钟,已经不太需要跑步机的协助了。不管怎样,姚明的恢复情况以及今天这个决定,对于火箭来说无疑是非常有利的,同时也增添了莫雷去游说大牌自由球员加盟的筹码。

在2002年选秀大会上以状元秀的身份被火箭选中的姚明,下赛季将进入与火箭第二份合同的最后一年,他下赛季的薪水为1769万美元。在这个月的早些时候,当看到昔日队友罗恩-阿泰斯特帮助湖人队卫冕总冠军之后,姚明曾更新微博祝贺阿泰斯特,并发出了希望下赛季是属于火箭的赛季的愿望,其实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姚明早就决定留在休斯敦了。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