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李娜否认本届温网特出色:我每年都打得很好

2010年06月29日10:00BBC英伦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娜否认本届温网特出色:我每年都打得很好

李娜表示,没有在底线和对手周旋,让她最后赢得轻松。

  火速淘汰素有场上全能的拉德万斯卡(Radwanska) ,让李娜在惊愕的英国媒体眼前再下一城。李娜赛后坦言喜欢这种感觉,并且表示决不让上次(输给拉德万斯卡)的一幕再次上演。

  在本届温网又一次痛快淘汰对手之后,李娜透露说,一年前败在拉德万斯卡手下时,也是在18号的同一块场地。她说,在从更衣室进入场地的时候,她告诫自己这次一定!要赢!

  李娜同时说,她不是一定要复仇,只是要在赛前激励自己付诸行动!

  李娜表示,比赛过程中拉德万斯卡好像一直跟着我的节奏走。李娜在说到通常变化多端的拉德万斯卡比赛中少有变化时,归结为可能是我的打法太压制她了。

  李娜分析拉德万斯卡不属于底线强攻类型,而多变化。她表示,没有在底线和对手周旋,让她最后赢得轻松。

  赛后,李娜说她不会留恋在现场,而是会回到酒店边放松,边看大卫廉姆斯和莎拉波娃的比赛。在说到本届温网每场比赛都速战速决,李娜有些顽皮地笑着说,我打完了人家还没上场呢。

  李娜不太认同英国媒体说她本届温网发挥出色,她说每年我都发挥得很好!在说到之前伯明翰的夺冠给她本届温网带来的自信时,她说尽管教练让她马上忘掉(伯明翰的比赛),但是她表示,那种历经数轮夺冠的过程,怎么能轻易忘掉。

  李娜说,赛前教练说不用计较输赢来让她放松,没说什么技战术。

  李娜透露,温网的头几天最难过,要适应场地的变化,然后渐入佳境。

  李娜在记者会上表示,她不在乎到底她愿意和小威,抑或是莎娃交手,她表示享受比赛才最重要,并调侃说,不都是Nike的选手嘛!

  李娜继续调侃,说她的那位不怎么看得上女子网球的老公在她取得胜利后,用祝贺世界上最傻的人还可以赢球来恭喜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