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太阳全力挽留小斯 火箭引援计划恐再遭重创

2010年06月29日05: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火箭在选秀大会上选择了强力大前锋帕特森,但休城若是想要登上巅峰,仅仅靠新秀驰援是远远不够的,所以火箭在夏天很有可能会通过后续交易来升级阵容,而交易的目标极有可能是内线球员,但不好的消息是,在热火领先波什争夺战后,太阳方面也传来消息要竭力挽留小斯,火箭引援计划恐再度遭受重创。

太阳在本赛季成功杀入到西部决赛,作为内线核心,斯塔德迈尔功不可没,当小斯在攻守两端愈发骁勇时,菲尼克斯也一改不冷不热的姿态,开始尽全力挽留这位禁区杀器,据雅虎体育的专栏记者艾德里安-沃伊纳罗夫斯基透露,太阳管理层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和小斯讨论续约问题,而那些夏天做好准备争抢斯塔德迈尔的球队恐怕要就此失望了。

在本赛季结束后,太阳的管理层出现了重大的人员调整,球队总经理史蒂夫-科尔宣布辞职,副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也紧随科尔之后宣告离开,此前有媒体预测,太阳高层的人事变动很有可能会对斯塔德迈尔的续约产生不利的影响,但是如今看来,太阳续约小斯的计划并未遭遇任何影响。据球队消息人士声称,太阳老板罗伯特-萨沃以及主教练金特里都倾向于给斯塔德迈尔提供一份续约合同,双方将会在洛杉矶进行会面,以此来谈论具体的细节问题。

斯塔德迈尔在赛季中期时还是交易流言中的热门人物,火箭也曾经做过努力,尝试用斯科拉、巴蒂尔、库克以及选秀权来换取小斯,但是最终由于种种原因未能成功,而如今斯塔德迈尔帮助太阳重塑强势之态,菲尼克斯自然舍不得将手中的宝贝拱手相让,他们如今一门心思希望能够和斯塔德迈尔完成续约,将其留在菲尼克斯,让核心阵容得以保留。

火箭追求波什的希望如今看来已经微乎其微,原本休城还可以将第二希望寄托在斯塔德迈尔身上,但是如果太阳将小斯留下,那么火箭另一条引援之路也将再度被堵住,休城的选择余地越来越小,留给他们操作的机会也将越来越少。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