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第9日看点:李娜战小威冲四强 小克大威出场

2010年06月29日03: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伦敦当地时间6月28日 2010年第三项网球大满贯赛事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明天将迎来四场女单四分之一决赛,8名选手将竞争4个半决赛的名额,其中中国金花李娜对阵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的比赛最引人瞩目,随后今天在比利时德比中获胜的克里斯特尔将迎战21号种子俄罗斯的兹沃娜列娃。另外两场四分之一决赛即那个在大威廉姆斯和保加利亚的比诺科娃以及两位非种子选手捷克的卡维图娃和爱沙尼亚的卡内皮之间进行。

>>>腾讯网球将从20点起直播女单1/4决赛,其中李娜将在22点左右登场对决小威,点击进入直播室

中心球场 第一场 女单四分之一决赛 克里斯特尔斯(比利时)[8] vs 兹沃娜列娃(俄罗斯)[21]

在今天击败了同胞海宁后,8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成功晋级八强,对阵的对手将是第一个进入八强的俄罗斯红粉兹沃娜列娃。后者在今天的比赛中因为扬科维奇的因伤退赛,胜的相对轻松,比起和海宁三盘大战的克里斯特尔斯来说,体力上占有一定优势。不过小克在温网的状态正在逐步回升,想要击败她的话,兹沃娜列娃只有体力优势肯定不够。如果克里斯特尔发挥正常,进入四强没有悬念。

中心球场 第二场 女单四分之一决赛 小威(美国)[1] vs李娜(中国)[9]

显然这是明天中心球场最重要的比赛之一,中国金花李娜今天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轻松的以2-0战胜对手,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而小威则是在和莎拉波娃的焦点战役中同样以2-0胜出,不过比分就更加接近一些,显然莎拉波娃并不是那么好对付的对手。明天的另一张半决赛门票将在李娜和小威之间产生。从实力上来看,小威自然占有优势,不过以李娜现在的状态,击败小威也不是什么太大的冷门,只要打发得当,李娜进入四强的机会很大。

1号球场 第一场 女单四分之一决赛 皮隆科娃(保加利亚) vs 大威(美国)[2]

1号球场明天的首场比赛是2号种子大威廉姆斯对阵今天淘汰了11号种子巴托丽的保加利亚姑娘比诺科娃。大威在今天的比赛中受到了排位仅No.92的澳大利亚选手戈罗斯的顽强阻击,虽然也是以2-0拿下比赛,但是同样进入了抢七局,对手出色的发挥给美国黑珍珠造成了不少麻烦。皮隆科娃今天以2个6-4的同样比分淘汰了法国猛女巴托丽,状态可见一斑。不过作为温网当之无愧的女王之一,相信明天的比赛大威不会想给对手爆冷的机会。

其他值得关注的比赛:1号球场 第二场 女单四分之一决赛 卡维托娃(捷克) vs 卡内皮(爱沙尼亚)(绝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