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费德勒大腿小伤已无碍 称足球比赛更需要鹰眼

2010年06月29日02: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0年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男单第四轮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状态异常出色,仅仅耗时84分钟就直落三盘以6-3、6-2和6-3击败今年法网四强选手奥地利人梅尔泽,强势挺进八强。赛后费德勒的心情显得非常不错,他表示自己大腿上的小如今已经痊愈,不会再对他之后的比赛造成任何影响;随后费德勒还饶有兴趣的谈到了昨天世界杯赛场上英德大战中那粒争议进球。

相比前两轮比赛的苦战,费德勒今日的胜利来得比较轻松,他在赛后对于自己的发挥也感到比较满意:“我的感觉不错,我本来以为这会是一场棘手的比赛,但是我的开局非常出色,很快进入了状态。他是一名出色的选手,在法网刚刚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对我来说,这场胜利真的非常好。首轮比赛之后我的大腿有点小伤,但是现在已经没什么问题了,不再需要缠绷带,我很高兴能够这么快就恢复。”

费德勒和梅尔泽私下关系其实相当不错,瑞士人甚至透露对手在输掉比赛之后没有感到太伤心:“他在赛后告诉我说在中心场地打球感觉真好,而他知道跟我打比赛基本上每次都是中心场地。他甚至马上想跟我再打一场呢,他就是这样一个有意思的人。”

最后费德勒还饶有兴趣的谈到了昨天世界杯赛场上英德大战中那粒争议进球:“大家都知道我们网球比赛中有鹰眼,尽管我们都知道我们并不需要那个,而足球比赛他们需要那个东西,可是他们却没有……网球比赛中一个得分往往并不能改变比赛的结果,而足球比赛中一个进球能改变一切,他们比我们来似乎更加需要鹰眼。”(禁区灵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