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雷阿伦今夏或将投雷霆 头号射手愿搭档杜兰特

2010年06月29日00:1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雷-阿伦今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尽管有些“年事已高”的感觉,但君子雷的经验已经稳定的投篮对于任何一支球队都是非常有益的补充,尤其是对于那些年轻的球队而言。根据ESPN消息,虽然大部人都在谈论阿伦更适合前往迈阿密热火或芝加哥公牛,毕竟两队拥有充裕的薪资空间,但他最后的去向很可能出人意料——年轻且极富潜力的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在阿伦看来,能够签约赢球的队伍自然是他今夏首选,这是因为他的年龄和技术特点都不符合重建球队,接下来才是考虑能赚多少钱。一位联盟管理者是这样说的:“他是联盟最好的射手之一,他的数据是被牺牲了的,但他有能力影响比赛。雷霆有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凯文-杜兰特这样的年轻才俊,阿伦与他们合作有什么不好呢?他是真正被低估的球员。”

在过去的2009-10赛季,雷霆是全联盟最令人震惊的黑马,不仅将赛季胜场数翻了一番,还在季后赛首轮对洛杉矶湖人造成了巨大的麻烦。目前这支球队拥有不错的薪资空间,也有能力签下中意的球员,显然很值得阿伦观察。

由于雷霆得预留薪资空间,以备未来高薪续约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像阿伦这种愿意签短约的球员是非常合适的。今夏球队拥有1500万美元的空间,但阿伦的要价应该不会太高。值得一提的是,阿伦投奔绿衫军前,效力的就是雷霆的前身西雅图超音速。2007年夏天,超音速用阿伦换来5号秀杰夫-格林等人,后者目前是球队的主力大前锋。

(新闻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