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李娜:一改变助我复仇成功 小威莎娃我都赢过

2010年06月28日23: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2010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今日展开第二周的赛事,中国金花李娜延续之前的良好状态,直落两盘以6-3和6-2横扫赛会7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顺利晋级女单八强。赛后李娜认为自己适时来到网前,给对手造成了很大压力,这是她能够横扫A-拉德万斯卡的关键原因。谈及下轮对手,李娜信心十足,她表示不论是面对莎拉波娃还是小威,她都不会怵对方。

与拉德万斯卡的比赛前,李娜就许下诺言,称自己要实现复仇,避免去年输给对手的一幕重演。而比赛中,李娜很好地履行了自己的誓言,全场28记制胜分打得A-拉德万斯卡几乎没有还手之力。赛后李娜也坦言对手在比赛中被自己牵着鼻子走,“今天她一直找不到自己的节奏,打法上被我压制住了。在尝试了几种改变后,她还是没能阻止我得分。后来变化就没那么多了。”

相比于拉德万斯卡的拼命死守,李娜的武器库中又多了一项杀手锏,那就是成功的上网。当谈起这个变化时,李娜自己也颇为得意,“她虽然固守底线,但变化也相当多。我需要给她一点压力,所以适时得来到了网前。如果一直停留在底线,也许今天我就不会赢得这么轻松了。”

直到目前,李娜还未在温网丢过一盘,以这样的状态迎接下面的强敌,中国金花信心十足。“我打完了比赛,小威莎娃还没上场呢!”那么这两个对手,李娜更愿意碰谁呢?“打谁都一样,我赢过莎娃也赢过小威啊,这两人都不好打。”

这是李娜第二次在世界杯年进入温网八强,这其中有什么原因吗?“谁让他们都不关注我了呢。”李娜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回到酒店后,李娜是会陪姜山看世界杯呢,还是收看莎威之战呢?“要不就让姜山他们去老托的屋里看足球,我在我的屋里看网球。”李娜现在的心思可全部在网球上呢。(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oq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