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沃兹尼亚奇惨遭横扫 郑洁杀手接连爆冷进八强

2010年06月28日22: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上,温网全面展开八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在一场女单比赛中,3号种子沃兹尼亚奇状态全无,以2-6和0-6总比分0-2惨遭斯洛伐克选手科维托娃横扫,无缘女单八强。

科维托娃连续两轮击败了郑洁和白俄罗斯选手阿扎伦卡后,已经显示出相当高的竞技状态,今天遇上沃兹尼亚奇,科维托娃更是没有给她任何一点机会。首盘比赛,科维托娃在第四局就取得破发很快将优势扩大到5-2。第八局,沃兹尼亚奇在自己发球局中再次被科维托娃抓住机会,再度惨遭破发,科维托娃6-2先下一城。

第二盘,沃兹尼亚奇的情况也没有好转,一上来就遭到对手的破发,很快以0-3落后,在第四局在多次取得局点的情况下,仍然被科维托娃的猛攻乱去阵脚,再度被破发,科维托娃保发后以5-0取得巨大优势。第六局沃兹没能顶住压力,很快送出两个赛点,科维托娃轻松破发,6-0送出一个大鸭蛋。正常比赛仅仅耗时45分钟。沃兹仅有4个主动得分,科维托娃轰出了23个。非受迫性失误方面,两人同为11个。

这样,世界排名仅有62位的科维托娃连续爆冷击败三位种子选手成功晋级温网女单八强,下轮她将迎战爱沙尼亚选手卡内皮和捷克选手扎科帕洛娃之间的胜者,女单四分之二区已经铁定产生一位超级黑马进入女单四强。值得一提的事,中国选手李娜如果在下轮能够在小威和莎拉波娃的胜者中取得胜利,将非常有机会闯进本届温网的女单决赛。另外,在稍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同为非种子选手的保加利亚选手皮隆科娃以两个6-4击败11号种子巴托丽,她将和大威廉姆斯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oq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