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大威抢七胜No.92 扬科伤退兹沃娜列娃进八强

2010年06月28日21: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伦敦当地时间6月28日 2010年第三项网球大满贯赛事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今天进入了第八个比赛日,众多高手都将为了八强而战。在2号球场,2号种子大威廉姆斯对阵的是澳大利亚选手戈罗斯,最终大威以6-4和7-6(5)连下两盘进入八强。4号种子扬科维奇的比赛被安排在了12号球场,对手是赛会21号种子兹沃娜列娃,扬科维奇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选择了退赛,兹沃娜列娃顺利晋级,两盘比分是6-1和3-0。

2号球场的比赛子在北京时间19:00准时开打,面对赛会的2号种子大威廉姆斯,世界排名仅为No.92的澳大利亚选手戈罗斯打得非常积极,双方在前八局打成了4-4平,各有3个ACE球,可见双方对发球都非常重视。也都没有找到很好的破发方法。全场唯一的破发出现在比赛的第十局,大威在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后以5-4领先,随后在戈罗斯的发球局中抓住对手的失误破发成功,以6-4拿下了首盘比赛。

第二盘比赛戈罗斯在一开始就抓住机会破发成功,在第二盘以3-1领先大威。双方的发球始终都保持在高水平,直到第十局,大威才在对手的发球局抓住对手的心态起伏反破发成功,追成了5-5平。第十一局是大威的发球局,但是戈罗斯表现的非常积极,双方在底线的对攻十分精彩,在经历了数次平手之后,戈罗斯再度破发成功,以6-5在第二盘再次领先。不过随着大威的接发球抢攻得手,比赛被拖入了抢七。抢七局中,大威曾经以4-0领先,但是虽然有挑战鹰眼成功,但是此后大威连丢四分,让对手追到4-4平。不过关键时刻大威的经验还是发挥了作用,随着对手的回球下网,大威以7-5拿下抢七局,从而以2-0战胜对手,闯入八强。

4号种子,前世界第一的塞尔维亚个性美女扬科维奇在比赛一开始就被打了个措手不及,仅仅耗时24分钟就输掉了首盘比赛。兹沃娜列娃在比赛刚开始就取得了4-0的领先优势,她高质量的发球和一发致胜率让4号种子完全没有了前几轮气势,对手拿到的3个破发点竟然全部成功,虽然扬科维奇也在之后破掉对方一个发球局,但是自己发球质量过低还是让她轻易就输掉了首盘。

第二盘比赛扬科维奇还是没有找到感觉,首局就被对方破发,随后以3-0落后,之后塞尔维亚个性美女申请了医疗暂停,但是在第四局比赛开打之后,她还是直接退赛,让对手成为第一个进入女单八强的选手。(绝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oq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