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功臣受球迷追捧 那不勒斯市长亲临迎接

2010年06月28日18:01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意大利队狼狈回国,全队23人中只有夸利亚雷拉一人受到了球迷的欢迎。昨天他回到那不勒斯的时候,有上千球迷欢呼庆祝,还有人为他送上蛋糕。

凭借着小组赛末轮抢眼的表现,夸利亚雷拉征服了意大利球迷,尤其是他所属的那不勒斯队。在回到那不勒斯之前,他家门外早就挤满了欢迎他归来的球迷。热情的球迷让夸利亚雷拉和他的父亲维托里奥感到非常激动。“在意大利队小组赛出局后,直到今天回到那不勒斯,我才开始有了一点笑容。来自家乡球迷的热烈欢迎让我非常兴奋。”那不勒斯球迷欢迎夸利亚雷拉的形式多种多样,许多人挥舞着意大利国旗,还有人挂起了横幅。其中一位球迷送给了夸利亚雷拉一块重达四磅的大蛋糕,上面有意大利国旗图案,还有国家队战袍图形,最特别的是上面写着“只为你!法比奥!”球迷中间还出现了那不勒斯市长波比奥的身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