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火箭弃马丁交易鹰王 有望捆绑波什同入休城

2010年06月28日12: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暑期自由球员的争夺战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对于火箭来说,他们并不愿意放弃这样的机会。

据可靠消息称,波什将会寻求与另外一位顶级球员共同加入某支球队,而火箭则会想方设法,满足波什的要求,而他们放出的诱饵则是“鹰王”乔·约翰逊,希望能得到约翰逊,而后再吸引波什的加盟。

波什在周日刚刚接手了《迈阿密先驱报》的采访,他明确表态和韦德联手效力热火将会是头号选择,但他同样期待得到公牛和尼克斯的邀请,与勒布朗·詹姆斯携手。

如果火箭要追逐约翰逊的话,那么他们将需要第二笔先签后换的交易才能得到波什,而这样的交易有可能把凯文·马丁卷入,目前火箭并不确认是否为了约翰逊而舍弃马丁。

随着自由球员市场开放时间的逼近,球队与大牌自由球员之间的接触也在逐渐展开,根据日程安排,尼克斯将于周四在洛杉矶与约翰逊会面,约翰逊在周四将与多支球队接洽。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詹姆斯和波什最有可能携手落户公牛,此外篮网和尼克斯目前还并没有从竞争中出局。

各支球队都把詹姆斯当作是头号引援对象,热火的重点是挽留韦德,除了波什之外,他们还觊觎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和布泽尔。

猛龙和火箭是对波什追逐攻势最为猛烈的两支球队,波什目前的计划就是希望能与另外一位顶级球星捆绑,这就需要新东家球队必须有足够的薪金空间,而这正是火箭的弱点,如果他们无法在波什做出决定之前确保引进顶级球星,那么引援波什的计划就将面临着流产的危险。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