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郑智巨额年薪加盟恒大 签约年薪不少于350万

2010年06月28日08:23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智确定回国铁定加盟恒大。昨日,记者通过知情人士了解到,此前一直风传的郑智加盟广州恒大的消息终于落实,双方将于近日签约。但是,签订合同之前,双方对该话题三缄其口。

实际上,早在上赛季苏超联赛结束后,就有消息称郑智将返回国内,广州恒大自然成了首选 目标。不过,当时也有人认为郑智因为是自由身,同时可以继续申请英国劳工证,所以继续留在英伦三岛的可能性极大。事实上,英伦三岛确实有俱乐部接触郑智,包括英超、英冠和苏超等队,其中接触最为密切的当属伯明翰。由于种种原因,双方最终未能成行。

由于目前双方均不接受采访,因此诸多细节目前并不为人知。据知情人士分析,郑智与恒大至少签订3年合同,年薪不会低于350万。下半阶段中甲联赛,郑智将代表恒大出战。

目标

明年冲击中超四强

搞定郑智、孙祥后,恒大下赛季还有大手笔

孙祥之后,广州恒大又签下了郑智。下赛季,广州恒大将继续大手笔投入,还没有进入中超,冲击四强的任务已经摆在李章洙面前。

按照中国足协的转会规则,每支中超或中甲足球俱乐部在间歇期只能引进两名内援。到目前为止,广州恒大一共引进了郜林、孙祥和郑智三名重量级球员。下赛季,还有5个引援名额,如全部用满,再加上外援名额,广州恒大将完成脱胎换骨。

中甲联赛中,广州恒大9战过后,积18分排名首位,冲击中超的 目标是李章洙必须完成的任务。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