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选秀最悲情人物峰回路转 太阳或成为他新起点

2010年06月28日07: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维拉纽瓦大学的斯科蒂-雷诺兹,这家伙可能是选秀夜中最倒霉的家伙。作为今年全美第一阵容的成员,雷诺兹竟然在选秀中落选!这也是历史上的头一遭:在NBA与ABA于1976年合并以来,他是首位成为美联社大学篮球全美第一阵容的成员,却在选秀中落选的可怜虫。

同时看看同为全美第一阵容其他四名球员的去向,便能更深刻的体验到雷诺兹的感受。约翰逊-沃尔(状元),埃尔文-特纳(榜眼),威斯利-约翰逊(4号签)和德马库斯-库辛斯(5号签),其余四名球员统统在前5顺位被选中,而雷诺兹……反差未免太大了一些。

不过在倒霉到极限后,雷诺兹似乎也有转运的趋势。《亚利桑那共和报》的记者保罗-科洛透露,雷诺兹将会成为太阳的一员并代表球队征战夏季联赛。

事实上对于太阳来说,球队也确实需要补强控卫位置,尽管纳什的合同还剩两年并在上赛季表现神勇,但飘发哥毕竟年事已高,谁也不能对他的未来打包票。因此一旦雷诺兹在夏季联赛中有不错的表现,那么他或许将会与德拉季奇一起,成为为纳什保驾护航的“左膀右臂”。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