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里弗斯确认继续执教 凯尔特人欲抢火箭目标

2010年06月28日07: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波士顿媒体《CSNE》报道,在拉希德-华莱士正式宣布退役后,凯尔特人已经确定了今年夏天追逐的内线球员目标:上赛季效力于公牛的老中锋布拉德-米勒

米勒今年34岁,自98-99赛季在黄蜂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后,已经在联盟里摸爬滚打了12个年头,他曾先后效力于黄蜂,公牛(先后两次),步行者和国王。上赛季为米勒公牛打了全部82场比赛,在场均24分钟的时间内可以贡献8.8分和4.9个篮板,显得宝刀不老。在这种情况下绿衫军将引援目标对准布拉德-米勒,也算是颇有眼光。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米勒也被认为是火箭今年夏天引援的重点对象。这名球员曾是阿德尔曼的旧部,与阿帅私交甚笃。同时作为经验丰富的老将,米勒也足以胜任姚明的替身,并有望成为大姚身边新的“穆大叔”。

那么米勒本人的态度如何?在之前接受采访时米勒坦言,自己绝对不会选择加盟尼克斯,却暗示“希望能在留在公牛和加盟火箭之间二选一”。不过如今凯尔特人的强势介入是否会动摇米勒的想法,我们将拭目以待。

此外《Yahoo》的专家沃雅纳洛沃斯基表示,里弗斯已经确认下赛季重返球队,并继续执教凯尔特人。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