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洛里领衔今夏五大自由球员 湖人法玛尔上榜

2010年06月28日04:4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7月1日自由球员的市场即将开放,除了詹姆斯领衔的大牌巨星之外,很多年轻小将也将会受到大家的关注。NBA官网今天就列出了一份今夏将走近自由市场的潜力小将。其中就包括火箭的洛瑞和湖人的法玛尔等人。

1. 凯尔·洛里(控球后卫 受限制自由球员)

他在场上总是充满精力满场飞奔,这非常不错,但他通常只会朝一个方向——径直向前冲。并且作为控卫,洛里的身高并没有如资料上写的那样,达到6英尺0英寸。尽管如此,这仍然不能影响他在进攻和防守端的重要作用。洛里尤以防守和助攻闻名,上赛季火箭一度让洛里和布鲁克斯组成后场搭档。洛里的球风非常朴实,也正是这个原因,很多人对其喜爱有加,如果有球队愿意给他每场出战35至40分钟的承诺,并且为他开出一份丰厚的合同的话,也许会改变他想与火箭续约的想法。

2.乔丹·法玛尔(控球后卫 受限制自由球员)

自法玛尔从UCLA进入NBA后,湖人就希望他能扛起主控的责任,法玛尔在比赛中偶有锦上添花的一笔,但大多数时间他没能表现出持续和稳定的实力。不过法玛尔只有23岁,仍然是允许犯错误的年龄。在其他球队也许法玛尔不会得到的比湖人多,但如果湖人已经不想要他的话,他值得赌一把。

3.罗尼·布鲁尔(摇摆人 受限制自由球员)

今夏自由市场有太多攻击高手了,布鲁尔的出现可以带来一股别样的感觉,他被证明是一名出色的外围防守者,尽管他的投篮能力达不到顶级水准,但是他近4个赛季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2%。因为伤病因素,布鲁尔没能在爵士展现出他的进攻能力,而在来到灰熊之后他也因伤没有获得多少表现机会。尽管布鲁尔不是一名球星,但他绝对会给他的球队带来强劲的防守。

4.韦斯利·马修斯(得分后卫 受限制自由球员)

马修斯并非选秀球员,但他通过出色的表现获得了爵士的垂青。无疑,马修斯的风格是那种斯隆所喜欢的球员,“硬鼻子”教练需要的就是强势的防守和无所畏惧的进攻,这些都能在马修斯身上得以体现。尽管在得分后卫的位置上,马修斯从没有过摧枯拉朽的砍分表演,但如果给他表现机会的话,他一定会证明,当初选秀大会上没有选择他绝对是大大低估了他。

5.安东尼·莫罗(得分后卫 受限制自由球员)

莫罗曾通过一场比赛独飚37分震惊了NBA,这也创造了未选秀球员得分的纪录。老尼尔森将莫罗的投篮能力发挥得淋漓尽致,给人印象深刻的是,在过去两个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竟然高达46%。此外,莫罗的篮板等数据也在联盟平均水准之上。在老尼尔森的战术体系下,莫罗已经证明了他能做的不仅仅是这些,如果离开勇士的话,或许他能够在一支季后赛球队中起到重要的作用。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