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传詹姆斯铁心加盟公牛 会晤6球队只是走过场

2010年06月28日04:3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28日《纽约每日新闻》消息:联盟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球队高管告诉记者,詹姆斯目前已经铁心加盟公牛,他即将召开的6支球队见面会只是走过场而已。这位高管还指出,波什将会和詹姆斯一道加盟公牛。

按照“皇帝”的安排,篮网尼克斯将在当地时间7月1日先后与詹姆斯见面,并各自阐述追逐詹姆斯的准备情况和优势。上述曝料人便是有意詹姆斯的6支球队中的某一支球队的管理人员,这位高管还指出,詹姆斯值么做,只是为了照顾这6支球队的面子,并表达他对这几支球队的尊敬。

尼克斯等6支球队为了得到詹姆斯,都花费了相当多的心思和精力。在这样的背景下,如果詹姆斯直接宣布加盟公牛,那其它的几支球队肯定有些难以接受。

这位神秘的高管同时透露,达拉斯小牛也加入了争夺詹姆斯的大军行列。不过与其它的球队不同,小牛没有足够的薪资空间来直接签下“皇帝”,他们只能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来得到勒布朗。对此,小牛方面没有明确的回应。

曝料人在谈到詹姆斯的见面会安排时说,詹姆斯此举是为了给各支球队节省金钱。如果他选择去逐一登门拜访这几支球队的话,那必然要花费很多的金钱。“他加盟公牛已经是木已成舟的事情,所以再去花费别的球队更多的钱是没必要的,他这样做就是为了节省人力和财力。”匿名高管说。

在刚刚结束的选秀大会上,公牛送走了辛里奇,这被认为是芝加哥人在腾出薪资空间来迎接詹姆斯和波什。如果不是已经得到了詹姆斯的加盟许诺,公牛也许并不会将近几个赛季表现一直都很出色的辛里奇交易出去。经过此次调整,公牛下赛季的薪资空间低于工资帽290万美元。

《纽约每日新闻》分析指出,公牛之所以能得到詹姆斯的青睐,除了他们拥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外,现有的球员阵容配备也是捕获詹姆斯的关键因素。罗斯和诺阿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加上詹姆斯和波什,公牛很快便可成为东区的豪强,并有望在短时间内和湖人分庭抗礼。

相比之下,尼克斯和篮网都拥有各自的优势,但他们无法在短时间内给詹姆斯配备冲冠的援手,这也是他们此次追逐勒布朗的硬伤所在。而詹姆斯的老东家骑士,除了打感情牌外,并无任何的优势,所以被詹姆斯抛弃,也是情理之中的结果。

(新闻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