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8日看点:超级星期一打响 两场天后大战上演

2010年06月28日01: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伦敦当地时间6月27日 2010年第三项网球大满贯赛事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在经历了一天的休整之后,比赛将重新揭幕,随着比赛的进行,精彩的比赛将越来越多,温网明天的单打赛场将是16强的对决,也是群星闪耀的一天。男单第四轮,费德勒迎战奥地利老将梅尔泽,纳达尔对阵法国选手马修,穆雷和德约科维奇也都将出场,而美国大炮罗迪克将面对大黑马中华台北选手彦勋;女单方面除了小威迎战莎拉波娃之后,还有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的比利时德比也同样分外引人注目。同时,李娜也将在第四轮迎战7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

>>>腾讯网球将从19点起直播李娜冲八强,点击进入直播室

中心球场 第一场 男单第四轮 费德勒(瑞士)[1] vs 梅尔泽(奥地利)[16]

费德勒面对的1/8决赛对手是16号种子奥地利老将梅尔泽,后者一路杀入16强创了近几年大满贯的最佳战绩。不过费天王虽然第一轮表现很出人意料,但是随后倒是渐入佳境,杀入八强应该不会遇到太大阻力。

中心球场 第二场 女单第四轮 小威(美国)[1] vs 莎拉波娃(俄罗斯)[16]

中心球场明天的第二场比赛来自两位天后,1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和16号种子莎拉波娃。美女莎拉波娃虽然人气更旺,但是两人的交锋战绩小威占有,作为前温网冠军,莎娃曾经在半决赛横扫小威,不过小威可是“大满贯宠儿”,后期曾经将莎拉波娃打得毫无还手之力,明天这场比赛谁会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1号球场 第一场 女单第四轮 克里斯特尔斯(比利时)[8] vs 海宁(比利时)[17]

1号球场的明天这场比利时德比,无疑是女单1/8决赛中最引人瞩目的一场比赛,这是两人复出后首次在大满贯赛场上相遇。两位比利时姑娘不仅都是前大满贯冠军,而且都是前NO.1,在之前的交手记录中,她们24次相遇,胜负各半。可谓之知己知彼,不论是谁都有获胜的理由。

1号球场 第二场 男单第四轮 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3] vs 休伊特(澳大利亚)[15]

明天3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将在1号球场的第二场比赛迎战15号种子前世界排名首位的澳大利亚人,休伊特。相信不管对哪个高手来说,休伊特都不是那么容易啃的骨头,想要拿下这位前大满贯得主,小德可容不得丝毫大意。

1号球场 第三场 男单第四轮 马休(法国) vs 纳达尔(西班牙)[2]

西班牙小天王纳达尔明天将在小德之后迎战法国选手马休。比起其他几位高位种子来,纳达尔的对手显然要稍微弱一些,只要西班牙人发挥正常,占据八强名额应该没有任何问题。不过对手能闯入半分之一决赛自然也不是省油的灯,也许他能给纳达尔带来不少麻烦。

2号球场 第三场 男单第四轮 卢彦勋(中华台北) vs 罗迪克(美国)[5]

5号种子罗迪克明天的1/8决赛对手是首次闯入大满贯16强的中华台北选手卢彦勋,罗迪克在前三轮比赛中表现的非常稳定,如果卢彦勋没有惊人的表现,想要爆冷的概率不大,但是对中华台北名将来说,16强的成绩已经是一个突破了。

18号球场 第一场 女单第四轮 李娜(中国)[9] vs A-拉德万斯卡(波兰)[7]

李娜的比赛被安排在了18号球场的第一场,她将在本次温网中第一次面对排名比自己高的对手。7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明天将和李娜一起争夺一个女单的八强名额,从两人状态来看,李娜显然处于上升中,但是波兰美少女也不示弱,她杀入16强也同样状态正佳,究竟谁能在本届温网中走的更远些?只能等明天的比赛来揭晓。

其他值得关注的比赛:中心球场 第三场 男单第四轮 奎罗伊(美国)[18] vs 穆雷(英国)[4];2号球场 第一场 女单第四轮 戈罗斯(澳大利亚) vs 大威(美国)[2];2号球场 第二场 女单第四轮 沃兹尼亚奇(丹麦)[3] vs 卡维图娃(捷克);5号球场 第二场 混双第二轮 马雷洛(西班牙) / 杜葛贺露(罗马尼亚) vs 汉利(澳大利亚)[12] / 詹咏然(中华台北)[12] ;12号球场 第一场 女单第四轮 兹沃娜列娃(俄罗斯)[21] vs 扬科维奇(塞尔维亚)[4];12号球场 第二场 男单第四轮 本纳特奥(法国)[32] vs 特松加(法国)[10] ;12号球场 第三场 男单第四轮 索德林(瑞典)[6] vs 费雷尔(西班牙)[9];19号球场 第二场 女双第三轮 谢淑薇(中华台北)[16] / 库德亚特塞娃(俄罗斯)[16] vs胡贝尔(美国)[5] / 马泰克(美国)[5](绝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