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热身赛:国青1-0小胜日本 对方后卫自摆乌龙

2010年06月27日22:33腾讯体育枫叶飘零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19:30,国青队在潍坊与来访的日本国青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凭借对手的一粒乌龙球,国青队1比0小胜对手。

为了备战今年10月的亚青赛,国青队特意选择与日本队进行一次热身赛。两天后,双方还将再战一场。比赛中,国青队尽遣主力上阵。来自上海东亚队的柏佳骏出现在首发阵容中,青岛中能队小将朱建荣出任单前锋。

比赛开始后,日本队员依靠出色的个人技术,很快便占据了场上主动。整个上半场,日本队一直牢牢掌控着比赛节奏,中国队显得比较被动。中场休息时,主教练宿茂臻开始作出换人调整。为了考察队员他更换了7名球员,在新加坡联赛踢球的的谭天澄换下了朱建荣。

随着大面积换人,国青队的被动局面开始有所改变,并逐渐掌控了比赛节奏。第55分钟,国青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杨一虎开出任意球,日本队禁区内一片混乱。结果,日本队后卫不慎自摆乌龙。此后,尽管日本队大举进攻试图扳平比分,但国青队依靠顽强的防守,还是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枫叶飘零)

国青队首发阵容(4231):

门将:颜骏凌

后卫:柏佳骏、雷腾龙、马冲冲、买提江

中场:彭欣力、金敬道、杨一虎、武磊、张稀哲

前锋:朱建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