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球员巡回赛中国四将出局 奥沙利文复仇塞尔比

2010年06月27日22: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2010-2011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一站在世界斯诺克学院敲响战鼓,中国四名选手成绩最好的肖国栋输给金左手威廉姆斯止步第三轮无缘16强,而另外三名中国选手张安达、刘闯、刘崧未通过第二轮。在一场焦点战里,奥沙利文4比3力挫塞尔比,报了大师赛、世锦赛不敌塞尔比的一箭之仇。

球员巡回赛是国际台联新赛季重点推出的一项赛事,业余球员将得到与职业球员同场竞技的机会,一共有128名选手参加正赛,这远远超过斯诺克排名赛的32名。在昨天的比赛里,挪威籍选手科特-马福林打出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第一杆满分147,这也是官方记录中第71杆满分。而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先后击败15岁比利时小天才卡-布雷切尔、世界排名53位的安迪-希克斯、业余选手艾伦-泰勒,获得了一张16强名额。

今天的比赛中国大陆四名选手张安达、刘闯、刘崧、肖国栋集体亮相。在世锦赛险些爆冷击败台球皇帝亨德利的张安达,上赛季保级成功表现完美,然而首轮面对世界业余锦标赛冠军艾尔菲-伯顿,张安达并没有占据任何优势,反倒是以1-65, 48-60, 45-59, 18-62连输四局,上演了一轮游。

亚青赛冠军刘闯第一轮比赛4比3险胜杰克-利索夫斯基,特别是决胜局刘闯顶住压力65比32笑到最后。第二轮对阵巴里-平治,刘闯失误过多,最终3比4遭淘汰。曾经在大奖赛有过跻身八强表现的刘崧,上赛季未能保级成功,第一轮比赛刘崧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赢了三局,4-3逆转了罗伯特-米尔金斯,打出了59和79两杆高分。第二轮比赛刘崧对阵保罗-戴维斯,刘崧被对手两杆90+的攻势压制,通过苦战才将比分追成3平,但决胜局刘崧12比59告负,止步第二轮。

今天表现最好的中国选手当属肖国栋,肖国栋上赛季两次击败丁俊晖声名鹊起,虽然没有保级成功,却获得了台联外卡可以继续参加职业巡回赛。第一轮肖国栋以4比2横扫吉米-罗伯逊;第二轮肖国栋又以4比2轻取马修-塞尔特。第三轮肖国栋遭遇金左手威廉姆斯,威廉姆斯上赛季力克丁俊晖打破四年排名赛冠军荒状态正佳,肖国栋最终2比4不敌威廉姆斯,没能挺进16强。

当天的焦点战是奥沙利文和塞尔比的对决,塞尔比在上赛季大师赛和世锦赛两次逆转战胜火箭,此番火箭誓要复仇。奥沙利文慢热开场0比2落后,不过他随后单杆破百连赢三局3比2反超。塞尔比尽管单杆65分将比分扳成3平。但决胜局奥沙利文抓住机会65比17笑到最后,4比3力克塞尔比晋级16强,下轮将战“威尔士龙”马修-史蒂文斯。(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