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外援世界杯之旅结束 绿城为两人备奖励

2010年06月27日07:18浙江在线-今日早报史一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萨比勇,帕拉西奥斯,快回绿城俱乐部领赏啦。”当洪都拉斯0:0逼平智利队,绿城球迷调侃地说。

早报南非电 “萨比勇,帕拉西奥斯,快回绿城俱乐部领赏啦。”当洪都拉斯0:0逼平智利队,绿城球迷调侃地说。

昨天,无论是中超还是绿城俱乐部,都创造了一个新的纪录:同时有两名中超现役球员在世界杯赛场上首发出场。萨比勇在替补席上坐了180分钟,昨天终于等到了上场机会,而且,他与在绿城的队友杰里·帕拉西奥斯联袂首发。

由于此前两战皆负,一分未得,所以昨天的比赛对于洪都拉斯来说属于荣誉之战。

萨比勇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与在绿城队中的位置相同。不过,在中超比赛中喜欢助攻的萨比勇,昨天的任务却是做好防守,顶住瑞士队左路的进攻。萨比勇很好地完成了任务,他与队友构筑的防线,零封了对手。要知道,洪都拉斯队自从世界杯前的热身赛开始,直到前两场世界杯小组赛,没有一场比赛不丢球。有绿城球迷说:“要是早让勇哥上,也许洪都拉斯还可以少丢几个球呢。”

帕拉西奥斯的表现相对平庸,全场比赛只有一次射门,且多次陷入越位陷阱。第78分钟,他被替换下场。

无论如何,洪都拉斯队总算是在本届世界杯上获得了1分。而绿城俱乐部也将兑现此前的承诺,给萨比勇和帕拉西奥斯发放平球奖金。不过,他们的平球奖金可不是平时所说的绿城队的平球奖(主场20万,客场40万),不然他们每人能分到十多万呢。

绿城俱乐部副总经理鲍仲良表示:“外援由于工资收入远比国内球员高,所以他们的奖金是针对个人的。一般来说,平一场球,他们每人可以发大约一两千美金。”这样的奖励的确不算多,但对萨比勇和帕拉来说,能参加世界杯,这本身就是一种荣耀。鲍仲良也表示,到了年底,还会给他们发放“特殊贡献奖”。

帕拉、萨比勇 绿城喊你们回杭领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