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前任经理将再就业 开拓者欲聘请费里

2010年06月27日06: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根据ESPN报道,在波特兰开拓者突然解除了和球队合作多年的总经理凯文-普瑞特查德的合同之后,他们似乎也已经在第一时间寻找到了球队总经理的接班人,而那就是不久前被克里夫兰骑士解雇的总经理丹尼-费里。开拓者这一连串怪异的举动,也确实的吸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根据开拓者的内部人士透露,如今费里已经在开拓者总经理接班人的竞争中占据了领先位置,他很可能在近日接受球队邀请成为开拓者的新任总经理。据称实际上开拓者早就与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总经理R-C-布福德和奥克拉荷马雷霆的总经理萨姆-普瑞斯蒂进行了联系,只不过他们现在都不想离开现有的球队,这也因此让费里成为了接任开拓者总经理职务的第一候选人。

当然费里也并非没有竞争对手,开拓者的总裁拉里-米勒在近日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球队目前正在积极寻找主教练的人选,迈阿密热火的前任总经理兰迪-普福德也是他们的考虑对象之一,而他们也对菲尼克斯太阳的前任总经理史蒂夫-科尔的助手大卫-格里芬有一定的兴趣。

不过相对而言,有着较为丰富的担任球队总经理经验的费里依然是开拓者的首要人选。在过去多年来费里作为骑士的总经理虽然曾经也有过很多令人无法理解的行为,但是至少在这个赛季他用扎德纳斯-伊尔戈斯卡斯和一个首轮选秀权换到华盛顿奇才的安托万-贾米森,在去年夏天几乎没有付出任何代价的得到了沙奎尔-奥尼尔,成功的低价引援了安东尼-帕克和穆恩这些交易,都得到了相当程度的肯定。只可惜骑士最终因为勒布朗-詹姆斯在季后赛中受伤,球队的团队战力因此也无法发挥,在连续第二年拿下常规赛冠军的情况下早早折戟东部半决赛,这也令费里最终难逃被解雇的命运。

“我希望球迷能够确信我们所做的每件事情,因为我们所有的事情都是在为了让球队变得更加出色,这正是我们现在在做的事。”米勒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去赢得总冠军,是去为这座城市带来一座总冠军奖杯。”而如果开拓者真的引援费里,对于他们的未来是好是坏,一切还得让时间去检验。(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