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男排联赛中国仅赢一场 周建安:球队目标不变

2010年06月27日05:51华奥星空李旭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漯河6月26日电(记者 李旭)输给塞尔维亚之后,中国队目前在今年世界男排联赛中的战绩为1胜6负,但这并没有影响周建安和弟子们的信心,“球队的目标还是定格在将所有的强队(小组赛中)赢上一次。”

结束了世界男排联赛六个客场之旅后,中国男排回到漯河,迎来第一个主场,对手是上届亚军塞尔维亚。最终,中国队在先下一城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三局逆转。四局比分分别为25-23、22-25、16-25和16-25。

去年度的世界男排联赛,中国队曾连续战胜世界劲旅美国、荷兰,掀起了一股排球热。让球迷对于中国男排在新赛季的联赛前景充满期待。不过,与法国、意大利、塞尔维亚同组的中国队,目前已经进行的7场比赛中只赢下了同法国队一回合对阵。

但主教练周建安表示:“球队的目标还是定格在将所有的强队(小组赛中)赢上一次。”他说,球队在去年的6个客场也仅仅是赢了一场球,因此剩下的比赛中我们还是有机会。

新的这届中国男排自3月底集中,无论是年龄结构还是身体条件,是中国男排历史上条件比较好的。周建安在集训伊始便明确表示,通过去年一年的铺垫,今年是男排的提高年,通过系统的训练、和大赛的磨练,希望中国男排的实力有明显提高。亚运会是男排今年最大的目标。

而世界男排联赛无疑是周建安口中用来磨练队员的“大赛”。他说:“希望通过这个联赛,把队员们自身好的东西体现出来,这是最主要的。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个联赛和强队交手的过程中,年轻运动员能够有所提高。”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