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沃兹尼亚奇轻松晋级 阿扎伦卡遭郑洁杀手爆冷

2010年06月26日23: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上,温网进行了女单第三轮的争夺,赛会3号种子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经历一番苦战才艰难地以7-5/6-4击败29号种子俄罗斯的帕芙柳琴科,闯进女单第四轮。同时晋级的还有7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以及郑洁杀手科维托娃。

沃兹尼亚奇和帕芙柳琴科娃有过三次交锋,沃兹取得全部胜利。首盘比赛,沃兹尼亚奇一上来就取得破发,很快取得3-0的领先优势,一番焦灼之后,沃兹5-3进入到自己发球胜盘局,不过丹麦小将却没能把握优势,被帕芙柳琴科抓住一个破发点机会破发成功,随后顺利保发将比分带至5-5平。好在在第12局,沃兹尼亚奇在对手的发球局再次找到机会成功破发,还是有惊无险的7-5拿下首盘比赛。

第二盘,沃兹尼亚奇在帕芙柳琴科的攻势下失误逐渐增多,一上来就遭到对手的破发。不过在一番调整之后,沃兹还是很快找回状态,双方各自互破一个发球局,比分一直来到4-4。第九局,沃兹在对手压力下才艰难保发以5-4领先,将帕芙柳琴科逼到非保不可一局,俄罗斯人并没能顶住压力,很快送出两个赛点,沃兹轻松把握,最终以6-4取得全场比赛胜利。全场比赛耗时91分钟,沃兹总共发出了3记ACES球和轰出14个主动得分兼16个非受迫性失误。下轮她的对手是连续淘汰郑洁和阿扎伦卡的斯洛伐克黑马科维托娃。

其他比赛,世界排名第62位的斯洛伐克选手科维托娃继上轮淘汰金花郑洁之后,今天继续上演黑马角色,她直落两盘以7-5/6-0横扫14号种子白俄罗斯的阿扎伦卡,昂首挺进16强。而7号种子波兰的A-拉德万斯卡以6-3/6-1轻取意大利选手艾拉尼,也成功晋级。下轮A-拉德万斯卡将和中国名将李娜争夺一个八强的席位。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